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吉卜力工作室发布动画小短片,久石让配乐

吉卜力工作室发布“吉卜力公园”主题宣传短片,由久石让配乐,铃木敏夫担任旁白,小短片中许多吉卜力经典动画形象出镜亮相,猫巴士载着龙猫、小梅、次子、无脸男等登场,车身印着吉卜力公园的开幕日期。

8月5日,吉卜力工作室发布“吉卜力公园”主题宣传短片,由久石让配乐,铃木敏夫担任旁白,小短片中许多吉卜力经典动画形象出镜亮相,猫巴士载着龙猫、小梅、次子、无脸男等登场,车身印着吉卜力公园的开幕日期。

宫崎骏于1985年与高畑勋共同创立了吉卜力工作室,随后创作出品一系列经典动画作品《龙猫》《萤火虫之墓》《哈尔的移动城堡》《千与千寻》《魔女宅急便》《悬崖上的金鱼姬》《猫的报恩》《天空之城》《侧耳倾听》等等,温暖治愈的画风,富有想象力且温情感人的故事,陪伴了一代代人童年成长。

吉卜力主题公园将再现《天空之城》、《千与千寻》、《哈尔的移动城堡》、《龙猫》等一众经典动画中的各种形象和场景,带来童话般动画世界的沉浸式体验。

关键词: 吉卜 短片 动画 工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