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明日战记》首日票房4100万 ,《独行月球》破17亿人民币

古天乐、刘青云主演 《明日战记》8月5日周五正式上映,首日票房4100万左右,当天排名亚军。上映第二周的《独行月球》1.07亿夺冠,只花了一周时间累计票房过17亿。

古天乐、刘青云主演 《明日战记》8月5日周五正式上映,首日票房4100万左右,当天排名亚军。上映第二周的《独行月球》1.07亿夺冠,只花了一周时间累计票房过17亿。

七夕节之后的市场热度显著回落,周五市场大盘环比大跌58%,全国综合票房骤降至1.6亿左右,不过大盘表现要比开始受疫情较大影响的去年同期高出近亿。截至今天,2022暑期档票房已达63.7亿,同比去年的增幅扩大至5.8亿左右;目前年度票房同比跌幅也已缩小至96.2亿左右。

《独行月球》在经历“七夕”的爆发后,周五票房环比回落58.3%,单日票房仍保持在1亿关口以上,比周三当天上涨不到一成;影片上映7天累计综合票房已突破17亿大关,超过《人生大事》登顶2022暑期档冠军宝座,同时也挤进年度票房前三。

《明日战记》正式开画首日放映超10万场,首日产出票房4100万左右,计入七夕当天的超大规模点映后,目前累计综合票房已突破1亿关口,成为了今年第26部票房破亿的电影。目前影片在时光网评分为7.2。

“七夕”应景爱情片《遇见你》次日票房跳水近90%,走势与2月14日情人节当天几部爱情片类似,另一部七夕新片《我们的样子像极了爱情》次日票房更已跌破百万。

《人生大事》环比昨天小跌5%,逆袭《神探大战》回升至单日票房第四。几部未获得明显加成的动画片周五有所回血,其中《迷你世界之觉醒》较昨天大涨63%,同样逆袭了《我们的样子》,累计综合票房已突破1500万。

周六市场排映情况更新,卫冕冠军《独行月球》单日排映占比回落至46%左右,但也扩大了对亚军新片的领先优势。国产科幻片《明日战记》次日排映占比跌至23.7%,仍领先季军近两倍。

七夕应节电影《遇见你》周六排映占比下滑至8.7%左右,动画新片《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首日以8%的占比排在第四。国产老片《人生大事》占比反弹至3.5%,逆袭《神探大战》后重返排片榜前五。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