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暑期必看佳片今日上映!《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邀你共度美好亲子时光

《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讲述了超星特工猪猪侠在独自前往海底执行任务的途中意外发现潜藏在海洋世界的巨大危机,与新伙伴在欢乐又惊险的过程中不断克服困难,用勇敢、智慧和善良去拯救、保护海洋的故事。

继《猪猪侠大电影·恐龙日记》后,咏声动漫时隔一年再推出系列动画电影《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并加入暑期档阵容,今日同步全国上映!很多小朋友期待已久的猪猪侠终于再次在大银幕和大家见面啦!

《猪猪侠大电影·海洋日记》讲述了超星特工猪猪侠在独自前往海底执行任务的途中意外发现潜藏在海洋世界的巨大危机,与新伙伴在欢乐又惊险的过程中不断克服困难,用勇敢、智慧和善良去拯救、保护海洋的故事。最终猪猪侠如何与伙伴们化解难题、圆满完成任务,悬念十足,待观众们到影院揭晓。

新角色萌趣搞笑 实力抢镜引期待

当前释出的物料中,小豆芽和螺哥两位新朋友的出现牢牢吸引着小观众们的目光。天真善良的小豆芽在寻找哥哥路上从不轻言放弃,哥哥为它做的每一件事都记在心里,这份感恩之心纯真又珍贵,让人动容。暖心又搞笑的螺哥也引起了不少小观众的注意,刚刚从大魔王手中逃脱的螺哥一开始犹如惊弓之鸟,拒绝伙伴们一切可能有风险的提议,在这个过程中也制造了不少笑料。但当伙伴遇到危险时大家就会发现,嘴硬的螺哥不仅身体软,心更软。就是这样有着不同性格的三个伙伴走到了一起,共同面对这场奇妙的冒险之旅。

铁三角欢乐矛盾交织 多层次诠释友谊的意义

闯关三人组在冒险的途中困难重重,有欢笑有泪水,有亲密无间也有激烈争吵。“最好的朋友吵起架来可能伤你最深”这句话很好地形容了它们闹矛盾时的状态;它们都有自己的目标和信念,并为之不懈努力,向小观众们展示着勇气的定义。最终,三人是否能重归于好,齐心化解海洋危机,还需观众们去影院亲自解锁答案。

猪猪侠初心不变 保护世界的任务绝不会失败

预告片中,猪猪侠一句“这次任务,我是绝对不会失败了”展现了它乐观的态度及坚定的信念。从猪猪侠出现在小观众的视野中起,它一直便以当英雄为梦想,并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不懈努力,一步步达成目标。这也是猪猪侠想向小观众传递的核心能量,“勇敢、乐观、坚持”人人都笑猪猪侠,但不是人人都能当猪猪侠。

8月6日,猪猪侠就将正式登上大银幕与全国各地的小观众们见面了,谁不期待这只聪明勇敢的小猪呢!就在今天,我们影院见!

关键词: 亲子 时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