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遇见你》“祝福前任”引热议 ,获赞“暑期最佳话题爱情片”

今日影片发布正片独白片段,以女主视角将自己分手后的心境娓娓道来,回顾了自己8年爱情过往,并在最后向对方送上祝福,为这段爱情长跑画上句号。

暑假最浪漫,是我遇见你。由爱奇艺影业、恒业影业出品,导演、编剧、作家落落执导,青年演员李汶翰、徐若晗领衔主演的现实爱情电影《遇见你》正在热映中,今日影片发布正片独白片段,以女主视角将自己分手后的心境娓娓道来,回顾了自己8年爱情过往,并在最后向对方送上祝福,为这段爱情长跑画上句号。电影《遇见你》在上映首日便取得七夕档爱情片冠军的成绩,截止目前累计票房已突破5700万,以其真实扎心的故事和极度讨论度的话题在同档期爱情片中口碑、热度双双领跑,成为了观众的观影首选。全国路演活动也持续进行中,近日导演落落携主演李汶翰现身东莞与观众交流互动,现场观众除了被真实扎心的故事感动落泪之外,片中所映射出的很多情侣亲密议题也引起了大家的讨论,获赞情侣们心中的“暑期唯一约会电影”。

用分手祝福为爱画上句点 暑期最佳话题爱情片戳情绪痛点

在最新发布的正片片段中,余骄阳(徐若晗 饰)在分手后重新回忆起这段爱情的过往,这段爱里有美好、有甜蜜、也有愤怒和失望,面对八年陪伴却最终分手的结局,余骄阳也逐渐释怀,她说:“曾经我以为世界上最美好的旅途是走进爱人的心里,但现在我明白了世界上最美好的路途是和我们所爱的人一起走过的日子”。分手后的余骄阳对周灿(李汶翰 饰)送上了祝福和感谢,她清楚地知道和周灿一起经历的每一步,都证明了他们曾用力地、认真地、全心全意地生活过,这也让他们成为了更好的人。所以电影最后,当余骄阳笑着说出那句“祝你幸福,周灿”时,也是她为这段爱做了一场体面的告别。

正如现实中的情侣一样,分手的痛苦虽是必然,但导演落落也表示希望通过影片传递的情感是:每一段感情都会让人成长,只要尽情体会爱的过程就不负遇见。导演还认为真正爱过的人,会笑着说再见,并真心祝福彼此。路演过程中,李汶翰和徐若晗则以角色的视角许下了对彼此的祝福,并鼓励大家用祝福向曾经所爱之人许下最后一次承诺。这样的情感传递也让很多观众触动,用真心的祝福去结束一段感情,让大家消解了分手告别的遗憾,也拾起了重新去爱的勇气。

“暑期唯一约会电影”成观影首选 观众释怀旧爱为前任送祝福

影片中“灿烂骄阳”八年爱情长跑的遗憾结局让大批观众泪目,面对这份被现实打败的爱情,他们从热烈相爱慢慢变成无力再爱,这样明明相爱却遗憾结束的情绪击中了很多观众的共鸣,有观众在路演观影过程中共情落泪,向导演落落提问了电影结尾的用意,导演回答道:“希望告诉大家不要因为分手对爱情失望,而是怀抱着学到的那些经验和成长去开始新的生活。”影片中余骄阳面对前任结婚的消息,回顾自己与曾经爱人的点点滴滴,用一段戳心的独白送给自己8年无疾而终的爱情。这一情节也让很多观众随着她一起落泪,现场有女生分享说她也曾受邀去到前任的婚礼,在现场哭成泪人,但那同样也是祝福的眼泪,李汶翰看到女生提及悲伤回忆暖心安慰道:“祝福她以后遇到更好的人”。同时,有很多观众也纷纷赞同这样的态度,大家都认为一个好的爱人是值得在分手后为他祝福的。电影《遇见你》以这种极具情感共鸣的特质得到了无数观众的好评,表示将会推荐给每一个认真去爱过的人,也期待带着伴侣二刷。影片现已登陆全国院线,和心爱的人一起走进影院,用电影向ta说出爱的宣言:暑假最浪漫,是我遇见你。

电影《遇见你》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影片目前正在全国热映中,暑期最佳话题爱情电影期待和所有观众在影院“遇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