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一个和四个》FIRST青年电影展获奖,可谓大放异彩

电影《一个和四个》具备了蕴藏在平静场景中的强大冲击力、凌厉而不乏精巧的节奏铺排、预期之外合理之中的声音设计。

作为新生代导演,久美成列的首部长篇作品在第十六届#FIRST青年电影展#上可谓大放异彩,分别斩获最佳剧情长片荣誉推介、最佳导演荣誉推介、最佳演员荣誉推介三项大奖!在FIRST评委会眼中,电影《一个和四个》具备了蕴藏在平静场景中的强大冲击力、凌厉而不乏精巧的节奏铺排、预期之外合理之中的声音设计。将膨胀的人性同时置于极端逼仄的人造空间和广袤无垠的自然空间之中,探索人性的边界所在。导演久美成列更是冲破地域、民族等固有界限,以一种稳健基础上的叛逆和探索姿态打造出自己专属的创作风格!

影片讲述了三名不速之客相继闯入林中小屋,护林员就此卷入一起不明真相的盗猎案件中,敬请期待!

关键词: 电影展 获奖 青年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