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爱情片《遇见你》全国路演收官, 导演落落解读爱情电影真谛

电影《遇见你》自7月23日开启全国爱情长跑路演以来,已打卡14个城市,收获了无数感动与欢乐。

由爱奇艺影业、恒业影业出品,导演、编剧、作家落落执导,青年演员李汶翰、徐若晗领衔主演的七夕爱情电影《遇见你》全国路演圆满收官,导演落落携领衔主演李汶翰行至厦门,在电影拍摄地为此次的爱情长跑路演画下了句号。在这段时间里,观众跟随主创认识了内敛沉着的周灿和勇敢热烈的余骄阳,为甜蜜的浪漫故事心动过,也同样为日渐疏远的两人惋惜过。电影通过最平静真实的镜头展现了爱情中的琐碎细节,不仅展现了恋爱时期的悸动甜蜜,也细腻犀利地剖析了当代青年男女关系的现实问题,观众因此沉浸其中,审视自我,对影片赞赏有加。截至目前电影票房已突破6700万,短视频平台话题播放量超12亿,官方账号点赞量破1600万,爆款频出热搜不断,获封“暑期最佳话题爱情电影”。

十四站路演见证无数真实情感故事 导演落落解读爱情电影真谛

电影《遇见你》自7月23日开启全国爱情长跑路演以来,已打卡14个城市,收获了无数感动与欢乐。在观影时掀起了“十指紧扣,永不分手”的观影仪式热潮,观影后与主创亲密互动,共同感悟爱情探讨现实,打造独一无二的观影体验。电影上映后口碑热度一路走高,印证了观众对于电影的喜爱,不仅仅在七夕当天成为了诸多情侣的观影首选,更是将此浪漫延续至暑期,成为暑期唯一约会电影。

去年的五月,电影《遇见你》开机,周灿与余骄阳的故事悄然开启。今年的八月,电影《遇见你》上映,观众第一次见到了灿烂骄阳。导演落落和领衔主演李汶翰再次回到电影拍摄地厦门,已是两种心境。期待观众对于灿烂骄阳爱情故事的反馈,也欣喜大家一同探讨情感话题时的畅所欲言。一观众在分享自己的观影感受时说:“这个故事是从遇见你到祝福你,我看完之后很感动。我是一个有情感障碍的人,但看完之后很想去谈恋爱,很希望有人能陪伴自己。”导演落落听后动情回复:“好的爱情电影就是让大家看完之后想去体验一段美好的情感,两个爱过的人最后没有在一起一定会有遗憾,但是我们不能因此就对爱失去勇气。”电影中周灿和骄阳因为现实的诸多问题渐行渐远,亲密度下降,李汶翰在路演现场被问到如何看待异地恋时称:“一定要多沟通,多了解对方的近况和想法,保持分享欲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两位主创分别表达了自己对于情感的独到见解,为爱情长跑全国路演画下了完美句点。

与现实同频直面情感困惑 与过去和解真诚祝福未来

在电影《遇见你》中,周灿和余骄阳经历了一段青涩美好的青春爱情,懵懂勇敢的他们第一次感受到了心动与甜蜜。随着年龄的增长,他们褪去了学生身份步入了社会,生活的诸多考验让他们筋疲力尽,琐碎的现实压力令他们焦头烂额,这些看似无足轻重的负担却在无形中吞噬着他们的爱意,没有了共同话题,没有了时刻陪伴,只剩下生活的一地鸡毛与心力交瘁。最终两个相爱的人日渐疏远,向现实投降选择分手,给彼此解脱与祝福。灿烂骄阳在分岔路口的天桥上流着泪说再见的一幕触动了无数观众的内心,“当余骄阳说我要走了的时候,我的眼泪真的再也止不住了”、“我多希望周灿拥抱她之后说一句我们和好吧,但也许分开才是最好的决定”、“那场分离的戏就是现实中我和前任的分手场景,没办法不哭”,引发了无数真实泪目的讨论。正如导演落落所说,好的爱情电影可以让人想去经历美好情感,电影《遇见你》用110分钟的时长给观众了一场圆满的爱情体验。与过去和解,努力拥抱更有爱的未来,与自己和解,收获能够令彼此成长的成熟爱情。爱情不止存在于特定的七夕,只要彼此珍惜,这份爱就将永远传递下去。这个暑假,带上你心里的那个人,一起看电影《遇见你》,一起感悟爱情延续感动。

电影《遇见你》由爱奇艺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厦门恒业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现正全国热映,暑期最浪漫,是我遇见你!

关键词: 爱情片 遇见你 全国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