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世间有她》9月9日全国上映,周迅郑秀文领衔主演现实题材

影片通过独特细腻的女性视角,讲述了普通人在困境中找寻爱与希望的治愈故事,体现了寻常百姓对生命不寻常的坚守和执着。

 电影《世间有她》发布定档预告及“相伴”版人物关系海报,正式官宣定档,将于9月9日全国上映。本片由张艾嘉、李少红、陈冲执导,周迅、郑秀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许娣、冯德伦领衔主演,黄米依特别介绍,鲍起静、白客、苏小明、巴图、朱雅芬、方平、马昕墨主演,董文洁担任总制片人兼总出品人。影片通过独特细腻的女性视角,讲述了普通人在困境中找寻爱与希望的治愈故事,体现了寻常百姓对生命不寻常的坚守和执着。

全员顶配阵容领跑中秋档

《世间有她》终于要在即将到来的中秋档跟大家见面了。这部影片从开拍起就牵动着无数影迷的小心脏。《世间有她》作为华语影坛首部由女性电影人集体创作的院线电影作品,集齐了金牌导演+实力演员的神仙阵容,由三位华语顶级女导演张艾嘉、李少红和陈冲联合执导,周迅、郑秀文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邀出演,许娣、冯德伦领衔主演,黄米依特别介绍。更有鲍起静、白客、苏小明、巴图、朱雅芬、方平、马昕墨等实力派演员强势加盟。以女性视角聚焦当下的百态人生,关注普通人的情感链接,用治愈和温暖抚慰大众,放下焦虑与躺平的负面情绪,在情感共鸣中感受世间美好,有望在中秋档赢得口碑和票房的双丰收!

守住温暖与爱 一起打败生活的难

《世间有她》发布的定档海报也透露出影片中三位女性角色不同的情感故事,体现了三位导演各自对女性力量的理解。海报虚实交叠中突出了“她”视角,人物的视线并不交汇,但虚实交融,体现了对立统一的人物关系:儿媳和婆婆从立场分歧到相互依靠,用爱和坚强突破了传统情感模式的禁锢;祈盼重逢的异地情侣,用一部手机链接思念,突逢变故时从无可奈何到坚强接受,都是关于爱情的双向奔赴;夫妻感情被现实生活搅得面目全非,但想起最初爱上对方的样子,也会重拾对婚姻的信心。

定档海报也透露出了电影《世间有她》的基调,以生活为底色,以三个女性的故事呈现生活中的婆媳、情侣、夫妻关系,用普通人的温暖故事传递生命的力量,给身处困境的我们抵御生活万难的勇气。

2022年现实题材新主流大片 走心又共情

《世间有她》定档预告中,把每个“她”的故事展现在我们面前。其中既有中国式家庭的日常羁绊,也有普通人共同经历的矛盾冲突;电影中可以找到每个人生活的缩影与情感难题:挣扎在家庭与事业间的中年夫妻,相处一室分寸感拿捏失衡的婆媳,彼此深爱却受困于距离的异地情侣,忙于搬砖就不能抱娃的父母。每个故事的主角都在用爱和坚韧抵御生活中突如其来的磨难。她们曾崩溃失控,但也会努力相互支撑走过阴霾。生活中有很多挫折磨难,但当你经过挣扎努力捱过这些艰苦的日子,你会发现自己比想象中更坚强。

《世间有她》通过细腻入微的镜头语言,切入多组人物的生活困境和情感羁绊,展现出一幅生动的生活画卷,烟火气十足。三位女性的故事不仅仅是她们的故事,也映射了我们这个时代所有普通人的生存现状。面对亲情、爱情、婚姻、生命的重重挑战,我们都在努力活着,正如余华老师所说:“一个能够升起月亮的身体,必然驮住了无数次日落。”

电影《世间有她》将于9月9日登陆全国院线,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