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细田守作品《雀斑公主》 中国内地定档8月26日,原名《龙和雀斑公主》

电影围绕一位名叫铃的十七岁女高中生展开,自幼失去母亲的她和父亲相依为命,一次偶然,铃以”贝儿“的身份进入了虚拟世界U,她凭借动听的歌声成为了U世界里的大明星的故事。并在一段U世界的奇遇中,渐渐打开了自己的内心,收获勇气与成长的故事。

细田守作品《雀斑公主》在中国内地定档,将于8月26日正式上映,官方公开首支中文预告。电影围绕一位名叫铃的十七岁女高中生展开,自幼失去母亲的她和父亲相依为命,一次偶然,铃以”贝儿“的身份进入了虚拟世界U,她凭借动听的歌声成为了U世界里的大明星的故事。并在一段U世界的奇遇中,渐渐打开了自己的内心,收获勇气与成长的故事。

女主由中村佳穗配音,佐藤健、成田凌、染谷将太、玉城TINA、森川智之、津田健次郎、小山茉美、宫野真守、役所广司等也将参与配音。日本人气乐队YOASOBI的主唱幾田莉拉(ikura)也将首次挑战担任声优,此次出演的是女主铃的好友别役弘香。

《雀斑公主》已于2021年7月16日在日本上映,原名《龙和雀斑公主》。监督细田守的其他作品,如《夏日大作战》、《穿越时空的少女》、《怪物之子》、《未来的未来》也为中国观众所熟知。其中《未来的未来》于2020年在中国大陆上映,取得了不俗的评价。

上一页 1 1下一页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