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青春动画大片《雀斑公主》治愈盛夏, 细田守最新力作正式宣布定档8月26日

由知名动画导演细田守执导的最新力作《雀斑公主》正式宣布定档8月26日,发布了正式海报和中文预告,画面中满满的青春感扑面而来,令期待已久的动画粉丝和观众朋友们惊喜不已!

今日,由知名动画导演细田守执导的最新力作《雀斑公主》正式宣布定档8月26日,发布了正式海报和中文预告,画面中满满的青春感扑面而来,令期待已久的动画粉丝和观众朋友们惊喜不已!

聚焦少女成长 治愈心灵的青春动画大片

电影《雀斑公主》围绕一位名叫小铃的十七岁女高中生展开,自幼失去母亲的她和父亲相依为命。小铃原本最喜欢和母亲一起唱歌,但随着母亲意外过世,她就再也不唱歌了,也在不知不觉间与父亲产生了隔阂,渐渐地不再向现实世界敞开心扉。一次偶然,小铃以”贝儿“的身份进入了虚拟世界U,她凭借动听的歌声成为了U世界里的大明星,但一个神秘人物的突然出现打乱了贝儿万众瞩目的演唱会,以及她现实社会中平静的生活。

在细田守的电影版图中,“成长”是最为标志性的主题。现实世界中平凡普通的小铃,在U世界里却成为了人群中闪闪发光的那一个,声名大噪的她将如何应对一个个棘手的挑战?而这些变化又将如何影响现实世界中小铃的生活?在打开内心的过程中,小铃唤醒了自身的勇气和力量,用爱和歌声战胜了挑战,也终于实现了她的自我救赎。作为暑期档最受期待的青春动画大片之一,小铃的蜕变一定会为观众带来不一样的感动和治愈。

国际顶尖制作团队倾力打造 不可错过的大银幕视听盛宴

《雀斑公主》凭借超高水平的制作目前已斩获多项国际荣誉,包括第45届日本电影学院奖最佳音乐和优秀动画作品两个重要奖项,以及第49届动画安妮奖5项提名。电影中超越以往动画的视听创作来自于集结全球顶级动画制作班底的幕后团队,在好莱坞从业多年的动画人物设计师Jin Kim(代表作《冰雪奇缘》、《超能陆战队》)担任此次主人公贝儿的角色设计,来自伦敦的建筑设计师Eric Wong负责构建电影中令人震撼的U世界,曾打造《海洋之歌》、《狼行者》等作品的爱尔兰国宝级动画制作团队Cartoon Saloon也加入了此次电影制作。另外,影片中小铃/贝儿治愈心灵的歌声来自“音乐创作才女”中村佳穗,其他角色由佐藤健、成田凌、染谷将太、玉城蒂娜、几田莉拉和役所广司等知名日本演员联袂担任。

在刚刚公布的预告片中,U世界的设定可谓是影片的最大亮点之一,观众可以在电影院沉浸式体验U世界的宏大世界观——在全球拥有50亿用户的虚拟世界U,用户可以通过“身体共享”的技术同步生物讯息,并生成自己在U世界的「AS」分身,由此开启在U世界的另一人生。

目前,《雀斑公主》在烂番茄网站上已取得95%好评率,收获了来自《好莱坞报道者》、《每日电讯报》等权威媒体的影评人对电影和主创的高度评价。据悉,电影《雀斑公主》由细田守编剧和执导、日本地图工作室制片,主要配音演员包括中村佳穗、成田凌、染谷将太、役所广司与佐藤健等,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将于8月2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期待观众朋友们走进电影院体验这部震撼心灵与感官的青春动画大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