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电影《胸衣》北美定档12月23日上映, 由《三十而丽》、《脚下的土地》导演玛丽·克鲁泽执导

影片聚焦在“茜茜公主”奥地利皇后伊丽莎白的故事上,她因美丽而受到崇拜,以激发灵感的时尚潮流而闻名,但在1877年,伊丽莎白庆祝了她的40岁生日,必须通过将紧身胸衣系得越来越紧来保持她的公众形象。

 日前,讲述茜茜公主往事的影片《胸衣》,确定了自己的档期。按照制片方的安排,北美定档12月23日上映,该片在戛纳首映后广获好评,还将亮相多伦多和纽约电影节。

影片聚焦在“茜茜公主”奥地利皇后伊丽莎白的故事上,她因美丽而受到崇拜,以激发灵感的时尚潮流而闻名,但在1877年,伊丽莎白庆祝了她的40岁生日,必须通过将紧身胸衣系得越来越紧来保持她的公众形象。伊丽莎白的角色与她的意愿背道而驰,沦为纯粹的表演性质,她对知识的渴望和对生活的热情让她在维也纳越来越焦躁不安。随后伊丽莎白前往英格兰和巴伐利亚州,拜访旧情人和老朋友们,寻求年轻时的兴奋和目标。随着未来严格的礼仪职责摆在她面前,伊丽莎白开始反抗自己被大肆夸张的形象,并提出了一个保护她遗产的计划。

影片由《三十而丽》、《脚下的土地》的导演玛丽·克鲁泽执导,薇姬·克里普斯主演。

关键词: 往事 公主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