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骨及所有》甜茶瓜达尼诺二搭新作,改编自同名小说电影《骨及所有》

改编自同名小说电影《骨及所有》发布先导预告,卢卡·瓜达尼诺执导,“甜茶”提莫西·查拉梅、泰勒·拉塞尔(《迷失太空》《密室逃生》)主演。

8月11日,改编自同名小说电影《骨及所有》发布先导预告,卢卡·瓜达尼诺执导,“甜茶”提莫西·查拉梅、泰勒·拉塞尔(《迷失太空》《密室逃生》)主演。

该片讲述一对情侣踏上穿越全国的旅程,寻找女孩素未谋面的父亲,并想弄明白为什么她有杀死和吃掉爱她的人的冲动。导演卢卡·瓜达尼诺曾在采访中提到:“我认为《骨及所有》是一部非常浪漫的电影,它讲述了我们内心以及人际关系中的浪漫主义。”

《骨及所有》入围了第79届威尼斯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这是“甜茶”作品首次入围主竞赛单元,届时将与奥利维亚·王尔德执导的《亲爱的别担心》,马丁·麦克唐纳执导的《伊尼希尔岛的报丧女妖》、佛罗莱恩·泽勒执导的《困在心绪里的儿子》,托德·菲尔德执导的《塔尔》等23部影片共同角逐金狮奖。该片将于11月23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尼诺 瓜达 新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