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剧集&电视 / 正文

《请君》首发预告, 任嘉伦李沁上演“千年爱恋”

《请君》讲述了千年将军陆炎(任嘉伦 饰)和仗义女寨主于登登(李沁 饰)的浪漫奇幻爱情故事。剧集内容上带有神秘和奇幻色彩,演员阵容上邀请了多位实力派戏骨与青年演员共同合作,同时拥有打造过多部爆款影视作品的强大制作团队保驾护航,收获了观众的高度期待。

 8月11日,由任嘉伦、李沁主演,郑伟文执导,小沈阳、张永刚特别出演的《请君》发布了先导预告及全阵容剧照。《请君》讲述了千年将军陆炎(任嘉伦 饰)和仗义女寨主于登登(李沁 饰)的浪漫奇幻爱情故事。剧集内容上带有神秘和奇幻色彩,演员阵容上邀请了多位实力派戏骨与青年演员共同合作,同时拥有打造过多部爆款影视作品的强大制作团队保驾护航,收获了观众的高度期待。

李沁饰于登登

最新发布的物料为观众呈现了奇幻绚丽的精致画面与男女主纠葛不断的氛围感,透露的情节跌宕起伏,每一秒的镜头都信息量十足。人物造型上,两位男女主演的多个造型首次曝光,任嘉伦的年代剧造型和李沁的红衣造型都令人耳目一新;剧情呈现上,任嘉伦饰演的陆炎和李沁饰演的于登登在前世今生的场景间循环往复,两人情感拉扯中呈现出的破碎感扣人心弦。

随着镜头转换,时空轮转,两人在街头擦身而过,双双转身回眸,一句“君知我意,请君为妻”,留给观众无限遐想。此外,《请君》还发布了一组角色剧照,烛光暗影间故事性十分强烈,吸引观众追寻着演员的目光感知角色的情感故事。

小沈阳饰二爹

《请君》设定新颖,集合了爱情、年代、奇幻等多种戏剧元素,是当前市场上难得一见的复合题材。剧集讲述了冷峻内敛但有着神秘力量的陆炎与率真又“胆大豪横”的青泉寨大当家于登登阴差阳错结识,由此展开一场相爱相杀的爱情故事。跨越千年的故事背景为剧情冲突的设置提供了丰富的空间,傲娇冷峻的千年将军与敢爱敢恨的霸道寨主,这样的人设更是吊足了观众的胃口。任嘉伦与李沁兼具人气和演技,“目光所至皆是你”在两人身上体现得淋漓尽致,片中陆炎和于登登的CP感已溢出屏幕。

关键词: 千年 任嘉伦 李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