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山海经之再见怪兽》8月13日全国公映,井胧走进山海世界

歌曲由新生代当红歌手井胧倾情献唱,刘默君、村西参与作词、作曲。主题曲欢乐的旋律打开了充满东方奇幻色彩的山海经宇宙,轻松愉悦的歌声将观众带到了奇珍神兽众多的昆仑小岛。该片将于8月13日全国公映,目前影片正在火热预售中。

 8月11日,由黄健明执导,吴晓宇担任编剧的国产动画电影《山海经之再见怪兽》发布电影主题曲《住在山海经》。歌曲由新生代当红歌手井胧倾情献唱,刘默君、村西参与作词、作曲。主题曲欢乐的旋律打开了充满东方奇幻色彩的山海经宇宙,轻松愉悦的歌声将观众带到了奇珍神兽众多的昆仑小岛。该片将于8月13日全国公映,目前影片正在火热预售中。

《住在山海经》演奏欢乐旋律  井胧走进山海世界

此次发布的主题曲《住在山海经》MV中,井胧的歌声与影片画面完美融合。轻松欢乐的歌曲搭配山海经的故事与怪兽,为观众带来了与众不同的听觉享受。歌词取材也从山海经出发,“没有角的麒麟、跳舞的怪兽”,各种奇珍异兽轮番出场;而“青龙白虎、朱雀玄武,都是我邻居”,当真是住在山海经里才能看到的奇景。

MV中,井胧也走进了山海经世界,置身其中被怪兽追赶,一路笑料百出,体验了一把白泽的冒险之旅。作为新声代崛起的歌手,井胧干净充满少年感的嗓音,调皮不羁的演绎恰好与影片的基调相符,增强了影片轻松愉悦的氛围。

正义之旅治愈人心  昆仑故事拉开序幕

MV中,白泽游历山海,坚守医者初心,不断追求正义,尽管难免遇到挫折和挑战,但是他依旧能给周围的伙伴带去欢乐和笑声。正如主题曲《住在山海经》中唱的那样:”小爷我伸张正义“,”有趣的灵魂人间清醒“。这也许就是导演想通过影片传达给观众的东西——治愈与欢乐。

电影《山海经之再见怪兽》此次还曝光了一组剧照,昆仑小岛的全貌愈加清晰了,各个神兽形象也愈加生动,影片上映在即,山海经世界的故事已然徐徐拉开序幕。

《山海经之再见怪兽》8月13日,让我们一起来山海宇宙走一遭!

关键词: 山海经 怪兽 主题曲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