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DC《小丑2》投资1.5亿美元,2024年10月4日北美上映

影片将于今年12月在纽约开拍,马丁·斯科塞斯将担任制片人之一。据悉,影片主要场景在阿卡姆疯人院,讲述Lady Gaga扮演的精神病医生爱上了病人——亚瑟(小丑)的故事。类似《一个明星的诞生》那样的音乐电影,而不是《身在高地》那种歌舞片。影片将于2024年10月4日北美上映。

据外媒报道,DC《小丑2》电影正式获得华纳的“绿灯”,一些影片筹备细节曝光:影片投资1.5亿美元,男主角华金·菲尼克斯和导演托德·菲利普斯片酬各2000万美元,Lady GaGa片酬1000万美元。影片将于今年12月在纽约开拍,马丁·斯科塞斯将担任制片人之一。据悉,影片主要场景在阿卡姆疯人院,讲述Lady Gaga扮演的精神病医生爱上了病人——亚瑟(小丑)的故事。类似《一个明星的诞生》那样的音乐电影,而不是《身在高地》那种歌舞片。影片将于2024年10月4日北美上映。

关键词: 小丑 投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