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惊悚电影《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上映, 深山别墅度假误闯连环杀人迷局

由国玉峰执导,卢彩艺领衔主演、金俊秀、王丽语主演,宁浩然、张净桐、程妮、徐铁人等演员联袂出演的惊悚电影《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将登陆全国院线,七月半巨献,惊吓到神魂颠倒的视听体验震撼即将来袭!

寻宝游戏,惊心动魄的生死圈禁即将惊悚启动。明日8月12日,由国玉峰执导,卢彩艺领衔主演、金俊秀、王丽语主演,宁浩然、张净桐、程妮、徐铁人等演员联袂出演的惊悚电影《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将登陆全国院线,七月半巨献,惊吓到神魂颠倒的视听体验震撼即将来袭!

深山别墅度假 误闯连环杀人迷局

荒郊野外的短暂欢聚,狂风骤雨夜的游戏挑战,一场场错综复杂的暗杀,一件件不堪回首的尘封往事,一声声虚弱无力的呼唤,惊悚怪诞环绕深山酒店,死亡气息不绝如缕,谁是凶手的绝命揭秘,燃起阵阵令人毛骨悚然的刺骨阴凉。惊悚电影《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将惊悚背景定格于深山别墅酒店之中,讲述了一对相依为命的姐妹在度假过程中,所遭遇古怪离奇不断袭击,陷入诡异连环生死迷局的恐怖故事。姐姐由于经常做奇怪的梦,脑海中不断浮现出关于妹妹“莫须有”的悲剧记忆,这才突然意识到忙于工作而忽略了陪伴妹妹,导致总被幻境缠绕。整理好心态的她,便带着自己的妹妹前往深山别墅开启放松模式。随着度假开始,影片将于肾上腺素持续狂飙中带领观众进入惊险层出不穷、悬疑感不断加强的死亡酒店内,见证一场以寻宝游戏之名设下的连环凶杀悬案,惊悚丛生中,一一解锁被遗忘的致命记忆,在撕心裂肺的痛苦下,完成灵魂救赎。

吓点惊魂夺魄 剖析人性惊悚引爆

吓点密集,惊悚绝非一惊一乍,而是不断重拳出击,精准击中心脏、眼球,刺激感不断冲顶直达脑颅,引发脑浆、意识迸裂式的视听暴击。突如其来的记忆碎片闪现脑海,原本平行的记忆与时空诡异交错,不断制造问题与矛盾,烧脑感极速增加,迷雾层叠带动观众不断揭秘惊悚真相。妹妹苏依然就在眼前,却时不时出现其跟童年有关,与事实相差甚远的画面,飘飘然的气球,飞驰而过的车,车祸、坠楼,多个场景交织在一起,在虚无缥缈又异常真实中撞击着被记忆所困扰的姐姐苏依文。深山独有的寂寥无声,雨夜信号中断的百无聊赖,一场计划之外的寻宝游戏启动,人心暗自较量,厮杀层出不穷、悄无声息夺命,于真凶难辨间不断引爆惊悚氛围,令观众惊慌失措;人物之间表里不一的虚伪面具被狠厉撕碎,圈禁的灵魂发出阵阵咆哮,唤醒沉睡记忆,在揭露人性对立面后,于不断自我救赎中传递善意。惊悚席卷,场面触目惊心,围绕着亲情、爱情、人心,人性等,打造贴近于现实又超脱于想象的惊悚体验,令大家沉浸于酣畅淋漓的视听体验中自我反省,与过去和解,从而获得内心平静。

惊险刺激的深山寻宝夺命之旅,惊悚中觉醒的致命记忆救赎来袭。电影《致命记忆之花开双生》由海口彩艺影视文化有限公司、星予心愿文化发展(北京)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四月天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发行,山西菲尔幕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影片将于明日上映,应景七月半、惊魂来袭!深山寻宝之旅,等你来体验!

关键词: 花开 惊魂 记忆 电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