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天爱、林峯携二人合作古装战争片《阿麦从军》亮相开幕红毯, 白裙造型事业线吸睛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雁栖湖会议中心举办。张天爱、林峯携二人合作的古装战争片《阿麦从军》亮相开幕红毯。张天爱红毯“在逃公主”造型吸睛,白色亮闪长裙搭配披肩卷发,仙美又性感,片中她则是女扮男装,是一位有勇有谋的女将军。

8月12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雁栖湖会议中心举办。张天爱、林峯携二人合作的古装战争片《阿麦从军》亮相开幕红毯。张天爱红毯“在逃公主”造型吸睛,白色亮闪长裙搭配披肩卷发,仙美又性感,片中她则是女扮男装,是一位有勇有谋的女将军。

影片改编自同名小说,讲述了南北朝时期,南齐靖国公惨遭杀害,他的女儿麦穗就此过上了颠沛流离的生活。为报家仇,麦穗隐姓埋名踏上从军之路,以女儿身投身军营,克服重重困难成为统帅。原本只想报家仇的她意识到保家卫国才是职责所在,于是不再纠缠于儿女私情,最终实现父辈的遗愿,护得国泰民安。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