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葛优王俊凯携《刺猬》家族亮相北影节,有望年内献映

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雁栖湖会议中心举办,电影《刺猬》剧组亮相北影节红毯。导演顾长卫和主演葛优、王俊凯等主创亮相。红毯上,王俊凯逐一向媒体介绍了各位“亲戚”,红毯氛围像极了一场家庭聚会。

8月12日,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在雁栖湖会议中心举办,电影《刺猬》剧组亮相北影节红毯。导演顾长卫和主演葛优、王俊凯等主创亮相。红毯上,王俊凯逐一向媒体介绍了各位“亲戚”,红毯氛围像极了一场家庭聚会。

电影《刺猬》根据郑执创作的短篇小说《仙症》改编,讲述了王战团(葛优 饰),俗世里的一位奇人,偶尔疯癫,行为古怪,却有独一份的清醒。周正(王俊凯 饰),敏感沉默的少年人,因口吃自闭,却有无声的反骨。两个不合群的人,让一大家子头疼不已,闹剧不断。

导演顾长卫在介绍影片时表示,(《刺猬》)应该是一部非常独特的,治病救人的感人故事。而片中饰演王俊凯大姑父的葛优则表示,这是一部一大家子人特别热闹的电影。“大侄子”王俊凯则推荐电影“暖心暖胃”。

据悉,《刺猬》有望年内献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