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地平线》犹他州开拍 ,凯文·科斯特纳演西部片

《地平线》的故事发生在美国内战期间,讲述了美国人的西部拓疆运动。故事将会发生在一群拓疆者中间,他们穿越整个美国,躲避战争与各种危险,希望能找到更好的生活和栖息地。

著名演员凯文·科斯特纳所执导的影片《地平线》,曝光了全新的演员阵容。据悉,西耶娜·米勒、萨姆·沃辛顿和杰米·坎贝尔·鲍尔均将加盟到影片的拍摄之中。而本片,将会在本月底,于犹他州开拍。

《地平线》的故事发生在美国内战期间,讲述了美国人的西部拓疆运动。故事将会发生在一群拓疆者中间,他们穿越整个美国,躲避战争与各种危险,希望能找到更好的生活和栖息地。据了解,影片的故事将会跨越15年时间,是一部不折不扣的西部史诗。而这也是科斯特纳的第四部导演作品,是这位导演自2003年的《天地无限》之后,再次执导。此外,他将会在片中出演男主角。

1990年,凯文·科斯特纳首次担任导演和制片,拍摄了史诗作品《与狼共舞》,并饰演男主角邓巴中尉。该片表现出凯文的出手不凡的大手笔。影片一共获得了十二项奥斯卡奖提名并最终获得了七项大奖。凯文·科斯特纳初次执导影片,便获得了最佳导演奖,他的演技也同样获得了人们的一致赞誉。目前,《地平线》暂定于今年的8月29日在犹他州开机拍摄。外媒希冀这将会是一部可以媲美《与狼共舞》的影片。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