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密钥现已延期至9月20日, 精美场景让观众身临其境

日前,影片释出“黑龙奇幻空间”片段,让观众再度回到那个充满惊险刺激的奇幻世界,给观众一场身临其境的冒险之旅。影片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密钥现已延期至9月20日。通过《迷你世界》官方唯一指定平台“欢影电影”购买电影票,即送游戏限定款皮肤。

暑期合家欢动画《迷你世界之觉醒》凭借奇幻场景、热血故事和爆笑情节等出色观影体验,斩获暑期档动画电影票房第二的好成绩,收获观众一致好评。日前,影片释出“黑龙奇幻空间”片段,让观众再度回到那个充满惊险刺激的奇幻世界,给观众一场身临其境的冒险之旅。影片正在全国影院热映中,密钥现已延期至9月20日。通过《迷你世界》官方唯一指定平台“欢影电影”购买电影票,即送游戏限定款皮肤。

像素风地图建模情怀满分 蓝紫配色打造场景奇幻感

片段讲述主人公卡卡意外掉入黑龙的奇幻空间,开启冒险副本,向观众全面展示了这一场景。让人惊喜的是,奇幻空间的一切都应用了玩家们熟悉的,游戏同款“像素风”,一时间情怀拉满,亲切感扑面而来。

随着卡卡掉落的路径,我们得以观览整个奇幻空间的全貌,创作团队用蓝紫配色和游乐场等华丽又奇幻的元素,将整体场景氛围的奇异瑰丽演绎得淋漓尽致,让观众身入其境地体验一把“异世界”的冒险之旅。许多观众在观影后留下“场面宏大”“制作精美”“特效一流”的好评。

细节决定质感 创作团队的用心从这里体现

即使是一个片段,从这个细节里也能看出这部动画是整个制作团队的匠心之作。卡卡掉入奇幻空间,被矿车以惯性载着飞速移动,主人公产生了眩晕、紧张等状态变化,在矿车停下后,镜头给到卡卡的手部特写,颤抖的细节泄露了制作团队对于生活的观察与模仿,场景的推敲与演绎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独特的设计。这样的小细节在正片中还有很多,无一不大大提升了整个动画电影的质感。无愧于观众所留下的“丰满”“沉浸”等评价。

迷你世界大电影《迷你世界之觉醒》全国影院热映中,密钥现已延期至9月20日。通过《迷你世界》官方唯一指定平台“欢影电影”购买电影票,即送游戏限定款皮肤。电影同名小说、故事书也即将上市。影片由邢旭辉执导,何春、花信、万宝鹿、糖醋里脊、陈则霖、阿旦等演员配音,迷你创想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星跳文创有限公司出品,融创未来影视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发行。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