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沼泽深处的女孩》欧洲路演活动反响热烈, 观众盛赞“最美爱情悬疑佳作”

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与索尼3000影视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全球现象级畅销小说的爱情悬疑电影《沼泽深处的女孩》开启了欧洲路演宣传活动,主演黛西·埃德加-琼斯接连现身瑞士、瑞典、德国等国家,与各地影迷、粉丝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互动,分享电影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

近日,由索尼哥伦比亚影片公司与索尼3000影视公司联合出品,改编自全球现象级畅销小说的爱情悬疑电影《沼泽深处的女孩》开启了欧洲路演宣传活动,主演黛西·埃德加-琼斯接连现身瑞士、瑞典、德国等国家,与各地影迷、粉丝进行了深度的交流互动,分享电影拍摄台前幕后的故事。

欧洲路演活动反响热烈 观众盛赞“最美爱情悬疑佳作”

电影《沼泽深处的女孩》欧洲路演的每一站都可谓是亮点十足。首站亮相瑞士洛迦诺国际电影节,黛西·埃德加-琼斯获得2022年第75届洛迦诺电影节金豹俱乐部奖。第二站瑞典斯德哥尔摩,黛西接受了来自瑞典、丹麦、挪威和芬兰等多国媒体的采访,与大家分享电影的幕后故事。随后的德国柏林站活动,黛西·埃德加-琼斯一身无袖印花套装,化身“森系女孩”,优雅干练中又透露出活泼灵动的可爱气息,给人扑面而来的清新感和通透感。

尽管连日来都是骄阳似火,但高温依旧不能阻挡观众们的热情。路演过程中,现场气氛热烈,感动与掌声不断,在映后互动中,许多观众都给出了非常高的评价。“让人落泪的美”、“炙热的爱情”、“勇敢的坚持”成了观众提及的高频词汇。而黛西·埃德加-琼斯所饰演的沼泽女孩,洒脱、野性又带着温婉的气质,极富人格魅力,获得了在场观众的无数赞美。

全球现象级畅销小说改编 票房口碑持续飘红

电影《沼泽深处的女孩》改编自由迪莉娅·欧文斯创作,全球销量超1200万册的现象级小说《蝲蛄吟唱的地方》,讲述了一个从小遭到家人遗弃的女孩卡娅在沼泽地里独自长大的故事。她受尽当地居民的排斥与嘲笑,关于她的流言荒诞不堪。伴随着两个小镇青年的意外闯入,卡娅迸发了对爱情的渴望,但初尝爱情的体验却为她带来了接受审判的困境。

该片自7月15日登陆北美院线以来,凭借着跌宕起伏的剧情、唯美诗意的沼泽风光、演员精湛的演技和引人落泪的共鸣感,赢得了影迷和媒体一致盛赞。影片首周末揽获1700万美元,位列首周末票房榜第三。日前,影片全球票房已突破8000万美元。此外,该片爆米花指数持续飙升,截至目前高达96%,豆瓣评分7.7分,海外观众盛赞该片“一部精美绝伦、令人心碎的现象级电影”、“神秘、不可思议、扣人心弦”、“观影全程一直感动落泪”、“完美捕捉了原著的精髓”。可谓票房口碑双线飘红。

电影《沼泽深处的女孩》由奥斯卡影后瑞茜·威瑟斯彭担任制片人,导演奥利维亚·纽曼(《初赛》)执导,露西·阿利巴(《南方的野兽》)担任编剧,黛西·埃德加-琼斯(大热英剧《正常人》女主)主演,泰勒·约翰·史密斯、哈里斯·迪金森、大卫·斯特雷泽恩等联袂出演。目前影片已确认引进国内,一个关于沼泽女孩的爱情与谜案的故事,即将惊艳大银幕!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