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最伟大的反派英雄”,《黑亚当》登杂志封面

演员巨石强森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两张《完全电影》的杂志封面。封面上是黑亚当的两张海报。一张海报为彩色,聚集了影片中的诸多人物;而另一张海报则是黄色背景、黑色人物,是黑亚当的单人照。

日前,演员巨石强森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公布了两张《完全电影》的杂志封面。封面上是黑亚当的两张海报。一张海报为彩色,聚集了影片中的诸多人物;而另一张海报则是黄色背景、黑色人物,是黑亚当的单人照。

强森为两张剧照配文:“这是为粉丝们准备的,带你进入《黑亚当》的世界,史上最伟大的反派英雄”。黑亚当是DC旗下的一个难以被归类的角色。一般意义上,他是一个巨大的反派,但在某些时刻,他也能做出符合主流价值观的选择。因此,这个人物的强烈的两面性,赋予了他无穷无尽的戏剧性。为了黑亚当这个角色,强森准备了两年时间,无论是饮食、健身、还是训练、表演,强森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

演职员方面,“007”皮尔斯·布鲁斯南饰命运博士,维奥拉·戴维斯回归饰演阿曼达·沃勒,阿尔迪斯·霍吉饰鹰侠,诺亚·琴蒂内奥饰原子粉碎者,昆泰莎·斯文戴尔饰旋风,莎拉·夏希、马尔万·肯扎里等也出演,佐米·希尔拉(《空中营救》《丛林奇航》)执导。本片将在10月21日北美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