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圈内同行如何评价《断·桥》?周冬雨心疼马思纯,谢霆锋称王俊凯对自己够狠

日前,电影《断·桥》在北京举办观影活动,导演李玉,监制方励,领衔主演马思纯、王俊凯,主演曾美慧孜、赵润南、龚蓓苾、莫西子诗、曾慕梅,摄影指导曾剑,制片人栗颜、张晗出席。

 日前,电影《断·桥》在北京举办观影活动,导演李玉,监制方励,领衔主演马思纯、王俊凯,主演曾美慧孜、赵润南、龚蓓苾、莫西子诗、曾慕梅,摄影指导曾剑,制片人栗颜、张晗出席。

现场,主创邀请众多圈内好友到场观影,并分享观影感受。周冬雨表示,“看完电影,现在的情节还在我的脑子里一直转,电影里思纯每次一喊都让我心疼,这部电影真的要二刷、三刷”。

谢霆锋表示,“非常好看,非常喜欢,王俊凯真的是一个好演员,对自己够狠。拍摄时镜头一定很近,在大银幕上能感受到那种压迫感,镜头语言非常棒”。

齐溪直言,“能当李玉导演的演员是很幸福的,让演员完全投入到角色中。所以《断·桥》里的每个角色,都是活着的人,都特别打动我”,她也开玩笑表示“以后见到范老师,我可能会害怕”。

导演路阳在看过片后,表示“看到王俊凯成长很多,他的角色有苦难的气息,被他演得特别有说服力。马思纯的角色闻晓雨,这个角色的魅力在于虽然看起来很强悍,但又对每个人都很温柔”。

黄建新导演看过片后,表示“今天让我最吃惊的是李玉导演。之前看她的电影,是个人风格非常强烈的。这部电影既有个人风格,又有非常类型化的强剧情,融合的特别好,电影有很强的观看性”。聊到电影中的表演时,黄建新导演也表示“每个演员都胜任了他们的角色,栩栩如生,每一个表演都有细节”。

《断·桥》姐弟情特辑

与王俊凯有合作的顾长卫导演直言,电影刚开始时甚至都没有认出王俊凯,“一直在找王俊凯在哪儿,都没有发现。其实孟超已经在开始晃了好几次了,真的特别不一样”。提到马思纯的表演时,顾长卫也骄傲表示“我很高兴说‘我们家纯纯’,她生活的环境和她这次饰演的角色相距甚远,演得真的很不容易,但真的能看出她全情投入了”。

看过片后,张颂文坦言“我真的看到了很多表演的细节。王俊凯在修车行的细节,马思纯在阳台雕塑的细节,包括龚蓓苾和范伟对手戏的细节,无论是演员还是摄影镜头,都捕捉的非常好,每个演员都非常耀眼”,更现场喊话马思纯“演得很好,你要多出来拍戏OK?等你”。

首映礼现场还发生了有趣的小插曲,因为通知的错误,葛优走错了影城,开玩笑表示去了错误的影城,影城说“不知道有首映这回事”。只看了后半段的葛优坦言,后半段很不错,他会找机会二刷把前面的情节补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