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罚罪》群像海报正反对峙带感,黄景瑜杨祐宁气场强

今日《罚罪》发布的棋布错峙版群像海报,用围棋局比喻剧中错综复杂的对峙局势,明暗分明的色调将正邪两大团体做出明显区分,光影的独特设计让两方气质更加凸显。

今日,由爱奇艺出品,当代时光和捷成星纪元等联合出品,天毅、易勇导演,刘红焰、丁亮程、寻见编剧,张成功担任剧本总监,嵇道青担任总制作人的网络剧《罚罪》发布棋布错峙版群像海报,并首度正式官宣了主演阵容:黄景瑜、杨祐宁、盖玥希、李幼斌、程煜领衔主演,傅程鹏、徐洪浩、孙逊、林一霆、夏侯镔、赵荀、杨舒、句号、张进等联合主演,江珊、张晨光、李强、丁勇岱、董勇、史兰芽等特邀出演,王阳友情出演。据悉该剧将通过青年刑警常征(黄景瑜饰)的视角,讲述两代公安干警为维护一方安宁、扫除犯罪团伙,不畏艰险、前赴后继铲除盘踞一方的犯罪团伙的英勇故事。

《罚罪》群像海报正反对峙带感,黄景瑜杨祐宁气场强

今日《罚罪》发布的棋布错峙版群像海报,用围棋局比喻剧中错综复杂的对峙局势,明暗分明的色调将正邪两大团体做出明显区分,光影的独特设计让两方气质更加凸显。在海报的上半部分,以黄景瑜所饰演的常征和李幼斌所饰演的严国华为代表的两代公安干警们身着警服,表情严肃地直视镜头,在窗外阳光的直射下彰显出众人的一身正气。但他们中间是否会有人为利益违背初心和誓言,最终走上包庇犯罪之路?海报的下半部分则是以杨佑宁为首的赵氏家族。在阴森的灯光和巨型狮子浮雕背景的衬托下,赵家父子五人显得更加趾高气扬。他们的所作所为何时能被揭露?赵家中唯一坚守正义的人是谁,他又会被家族怎样对待呢?

除了意味深长的群像海报,一同发布的全阵容海报同样戏感十足。十九位重要角色神态各异,每个人眼神中都流露出其独特个性,令人好奇他们之间的关系及命运发展。

类型剧金牌班底再集结,戏骨加持打造精品

刑侦罪案悬疑剧一直以来都凭借其特有的剧情张力、叙事节奏、情感特质备受主流观众青睐。《罚罪》此次一经官宣就备受期待,正是由于该剧导演天毅和易勇此前执导过多部悬疑、刑侦、军旅题材作品,其中《爱上特种兵》《猎毒人》《王牌部队》更都收获了极高的热度反响。在类型剧创作中积累了丰富经验的导演,加上超强加盟的全国“十佳”制片人、国家一级编剧嵇道青,为《罚罪》提供了极高的品质保障。此外,《罚罪》还邀请到李幼斌、程煜、江珊、张晨光、李强、丁勇岱、董勇、史兰芽等一众老戏骨为剧集保驾护航,确保了网络剧的号召力与可观赏性。老戏骨与青年演员之间将碰撞出怎样的火花,带来怎样的化学反应,值得期待。

正义与邪恶不断较量。《罚罪》将用一系列谜题的揭晓洞穿黑暗的真相,也将在光明降临的过程中传递更多社会积极力量。更多精彩,剧集开播后敬请持续关注。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