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断·桥》曝推广曲《无序中有你》MV ,赵润南倾情献唱

今日,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马思纯、王俊凯、范伟领衔主演的电影《断·桥》曝光推广曲《无序中有你》MV,由赵润南包揽词曲制作演唱,歌词戳心动听,MV中,马思纯饰演的闻晓雨和王俊凯饰演的孟超相互救赎的情谊,伴随着歌声徐徐展开,引发观众感动与共鸣。

今日,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马思纯、王俊凯、范伟领衔主演的电影《断·桥》曝光推广曲《无序中有你》MV,由赵润南包揽词曲制作演唱,歌词戳心动听,MV中,马思纯饰演的闻晓雨和王俊凯饰演的孟超相互救赎的情谊,伴随着歌声徐徐展开,引发观众感动与共鸣。赵润南在电影《断·桥》中饰演警察许野,他是戏中角色,也是旁观歌者,这是一首许野送给《断·桥》的歌,让观众在聆听中感悟电影里复杂的情感与莫测的人性。电影《断·桥》正在热映中。

电影中,一次断桥事故,牵扯出陈年命案。马思纯饰演的死者女儿闻晓雨,在王俊凯饰演的孟超的帮助下,寻找案件真相,与范伟饰演的“最狠养父”朱方正,上演一场惊心动魄的人心较量。电影风格化强烈,又不失真实感与细腻的情感,自上映以来得到许多观众和影迷的喜爱。有观众评价“穿透困境和疼痛,直抵人性的真相,这是我看过最戳心的犯罪片”。

MV中,赵润南以充满诗意和忧郁气息的笔触,为电影《断·桥》故事情节做出了勾勒与注解,黑与白、罪和恶,人性的悲悯与真诚毫无保留地被展现。赵润南饰演的警察许野见证了闻晓雨和孟超互相救赎的情谊,他曾目送过晓雨的背影,也曾紧紧抓住孟超的手希望他可以有新的人生。电影中,晓雨和孟超相依为命却也互为羽翼,他们背负着彼此沉重的过去,却能在黑暗中毫不犹豫地成为对方的依托,让许多观众感叹“闻晓雨和孟超相互取暖太戳心了,他们也温暖了我”。

电影《断·桥》由李玉执导,方励监制,马思纯、王俊凯、范伟领衔主演,北京劳雷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长弓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阿里巴巴影业(北京)有限公司、峨眉电影集团有限公司出品,电影《断·桥》正在热映中。

关键词: 润南 推广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