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爱情的代驾》8月26日全国上映,王成思于莎莎温情治愈

喜剧电影《爱情的代驾》曝光了主题曲《非常替身》的MV。本片主题曲由新生代歌手周二珂温情献唱,崔恕作词、朱劲春作曲。周二珂温暖甜美的歌声配合直戳人心的歌词,恰如其分地表现出影片中王成思和于莎莎所饰演角色之间的欢笑打闹与爱情纠葛。

今日,喜剧电影《爱情的代驾》曝光了主题曲《非常替身》的MV。本片主题曲由新生代歌手周二珂温情献唱,崔恕作词、朱劲春作曲。周二珂温暖甜美的歌声配合直戳人心的歌词,恰如其分地表现出影片中王成思和于莎莎所饰演角色之间的欢笑打闹与爱情纠葛。目前,影片《爱情的代驾》已正式开启预售,将于8月26日全国上映。

新声代歌手周二珂倾情献声  主题曲MV甜虐交织

今日发布的主题曲《非常替身》MV,与电影片名《爱情的代驾》可谓相映成彰,歌手周二珂极具温暖的声线也让广大观众感受到了钟成奎(王成思饰)和霍启欣(于莎莎饰)两个人从陌生到相识、相恋的变化过程,与影片画面完美交融在一起。

MV开篇,男主一句略带伤感的独白“如果有一天,我不是现在的我了,你还会爱我吗?”,便勾起了观众对这场“替身恋爱”未知结局的无限遐想。伴随着歌词“有人穿十公分的高跟,衬着窈窕腰身,走路却不安稳”,女主角于莎莎扮演的大家闺秀霍启欣,穿着红色喜服娇俏可爱地看向镜头,送水小哥钟成奎与霍启欣第一次邂逅画面首次曝光。随着婉转悠扬的旋律,影片中这对“替身”CP之间的种种温馨故事徐徐推进。两个人一同打高尔夫、酒吧忘我地大笑唱歌、浪漫地搭乘旋转木马、一起去喂山羊亲近自然,让网友大呼“好甜、嗑到了、谁不爱多肉男”?而MV后半部分霍启欣面对钟成奎时的怅然若失、艾米(艾然饰)被李嘉豪怒斥海边抽泣的场景,更是让这四人的关系蒙上了一层神秘面纱,预示着这段“在虚构的剧本、演真实人生”的替身恋爱并非只有童话般的甜蜜。

双向奔赴温馨治愈 看见爱情最好的模样

电影《爱情的代驾》由徐林执导,著名喜剧演员王成思、于莎莎领衔主演,许慧强、艾然、冯秦川、刘锡明主演,常远、魏翔友情出演。本片讲述了送水小哥钟成奎因为长相酷似设计公司少董李嘉豪,因此卷入了一场精心谋划的“替身恋爱”的故事。

片中,礼仪大师王老大(魏翔饰)为钟成奎量身定制的“高端男性”变身计划包袱不断,成为影片“笑果”上的绝对质保。欢笑之外,《爱情的代驾》里钟成奎和霍启欣“双向奔赴”的爱情故事也令人动容。两个身份差异巨大,或许一辈子不会有交集的男女,却意外在一场交易式恋爱中动了真心,不知不觉假戏真做,成为了守护彼此的温暖支柱。这场小人物跨越阶层的爱情,让人直呼看到了“爱情中最好的模样”,也让观众在快节奏的生活里感受到了久违的温馨治愈。然而,他们的爱情结局究竟是悲是喜,只有待影片上映解答。

电影《爱情的代驾》由宁夏群英影业有限公司、南京禾优影业有限公司、北京白草莓影业有限公司、浙江新睿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上海江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广州禾优影业有限公司、佛山泓东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宁波抹香鲸影业有限公司、北京零刻度线影业有限公司、空束(北京)影业有限公司、北京明空星斗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中艺美华影视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本片预售已正式开启,将于8月26日全国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