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新神榜杨戬》首映视效获赞 ,檀健次助阵花式安利

《新神榜:杨戬》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赵霁携配音演员王凯、季冠霖、李兰陵,配音导演杨天凯等出席映后见面会,与首批观影的嘉宾、观众进行了交流。

主创合影

8月18日晚,《新神榜:杨戬》在北京举行首映,导演赵霁携配音演员王凯、季冠霖、李兰陵,配音导演杨天凯等出席映后见面会,与首批观影的嘉宾、观众进行了交流。

首映现场

作为“追光动画”的第7部作品,同时也是《新神榜》宇宙继《新神榜:哪吒重生》后推出的力作,主创团队花费了相当多的心血。《新神榜:杨戬》中大部分的场景设计,都是前期大量采风获得的灵感。

导演赵霁

例如让导演赵霁印象最深刻的“瀛洲”歌舞桥段,就是剧组赴敦煌调研之后根据壁画中描绘的场景升级还原的。大到杨戬在人间仙界各处穿行时两旁的建筑,小到女主角手中的一面铜镜,都和我国古代的建筑、制造美学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

季冠霖

杨天翔

如此细致的制作,也让观众相当过瘾。当天,演员史策,导演章笛沙都第一时间分享了观影感受,史策一整个被杨戬“颜值”吸引,章笛沙则对《新神榜:杨戬》中的仙境十分难忘。

檀健次送祝福

为本片演唱片尾曲的演员檀健次虽然没能出席首映,但还是通过VCR为《新神榜:杨戬》花式打Call。现场,他不仅化身第一戬吹,还代表粉丝向导演提问:哪吒和杨戬可以同框吗?赵霁导演也给出了肯定的回答:一定会在未来作品中实现。

8月19日,《新神榜:杨戬》正式登陆全国院线。

制片人路晞

李兰陵

王凯

关键词: 安利 视效 杨戬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