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暑期青春动画《雀斑公主》倒计时5天《心旁》少女吟唱浪漫感拉满

影片讲述着在一个拥有50亿用户的元宇宙U中,每个人都能开启自己的人生。17岁高中生铃,因年幼时母亲离世而变得沉默寡言。她不愿与父亲交流,不愿再开口唱歌,甚至对一直守护自己的阿忍也渐行渐远。

暑期唯一青春大片《雀斑公主》定档8月26日,距离影片上映还有5天,预售火热进行中。今日电影发布《心旁》日语版MV以及“少女的愿望”中文版预告,这也是首次中文配音片段的出现。 

影片讲述着在一个拥有50亿用户的元宇宙U中,每个人都能开启自己的人生。17岁高中生铃,因年幼时母亲离世而变得沉默寡言。她不愿与父亲交流,不愿再开口唱歌,甚至对一直守护自己的阿忍也渐行渐远。为逃离灰色的生活,铃选择进入元宇宙的世界,摇身一变迅速走红成为闪耀的顶流歌姬。此时,她的巨星之路随着“竜”的意外闯入,而演变成一场充满未知的冒险出逃。雀斑公主和神秘“恶竜”的真身有着怎么样的纠葛?他们又该如何用爱和勇气对抗现实的刺痛?

《心旁》日语版MV发布,中村佳穗的歌声让所有人心甘情愿敞开心扉

片方发布第二支日语版原声带MV《心旁》,在一片黑暗中,一束追光打在贝儿身上,随着歌声响起,玫瑰在她周身绽放,漫天星光点亮整座城堡。两人终于彼此敞开心扉,在城堡中共舞。

中村佳穗的声音极具诉说感,浅唱低吟之间,歌词句句恳切,似乎这的让人相信,身边始终会有一个人,会珍惜会聆听你的每句话每个字,让人只想无限单曲循环。

“少女的愿望”中文版预告公开,中配片段首次亮相

影片还公布最新“少女的愿望”中文版预告,在昨日官宣重磅中文配音阵容后,今日就可在这支预告中领略中文配音的千变万化。你能听出这支预告中的声音从曾经出现在哪些动画剧集和电影中吗?

目前,《雀斑公主》在烂番茄网站上已取得95%好评率,收获了来自《好莱坞报道者》《每日电讯报》等权威媒体的主创的高度评价。据悉,电影《雀斑公主》由细田守编剧和执导,日本地图工作室制片,主要配音演员包括中村佳穗、成田凌、染谷将太、役所广司与佐藤健等,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将于8月26日在中国大陆上映,上映倒计时5天,现已开启预售,如果你未说出口的话,带TA来看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