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淘票票开分8.9,圈粉无数

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正式登陆国内院线,上映首日猫眼开分9.2,淘票票开分8.9,成绩喜人!一大批影迷在各地观影会率先体验了这部奇趣欢乐的作品,并对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近日,动画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正式登陆国内院线,上映首日猫眼开分9.2,淘票票开分8.9,成绩喜人!一大批影迷在各地观影会率先体验了这部奇趣欢乐的作品,并对其给予了极高的评价。

自从2010年《神偷奶爸》在海外市场横空出世,小黄人形象便风靡全球,成为了捣蛋、混乱与欢乐的代名词。“搞笑”“好玩”“可爱”也成为映后影迷评价中的高频词汇。一位南京影迷表示这部小黄人们“萌出新高度”,另一位成都影迷更是激动的说:“每分钟都会有爆笑的场面!”

本次《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新加“萌”的角色,无疑是话痨牙套仔奥豆。无论是对pet rock“一见钟情”,还是化身“孤勇者”飘洋过海勇救小老大,这位新朋友都是本片的大写的萌点担当。更有影迷表示,小黄人们兵分两路救小老大,一路都遇到了贵人相助,生动地诠释了什么叫“可爱是可以为所欲为的”!

作为该系列第五部动画,除了系列动画一如既往、颠覆传统的幽默,《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还带来了史无前例、精彩纷呈的动作好戏——凯文、鲍勃、斯图尔特“三小只”和唐人街“隐藏大佬”周师父学功夫的片段成为本片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场面之一。

“鲍勃的铁头功真的有震撼到我”一位成都的影迷在看完影片后说——“头铁”的鲍勃一如既往地戳中大家笑点。“功夫元素让人感到亲切”“功夫元素的运用和小黄人融合出了奇妙的笑点”——多家参与观影会的媒体纷纷表示。

除了电影本身密集的笑点和萌点之外,本片原声带阵容同样群星璀璨。格莱美奖年度制作人杰克·安东诺夫担任执行制作人,戴安娜·罗斯、圣文森特、H.E.R.等大牌新老艺人献声,更有今年在科切拉舞台上掀起中国风暴的王嘉尔与邓紫棋倾力加盟。“片头曲就是来自邓紫棋的《Bang Bang》,还有王嘉尔的《Born to Be Alive》,影院听到更有氛围。”上海一位影迷评价道。

在映后口碑采访中,各城市的影迷们还纷纷给小黄人推荐了旅游打卡攻略:“小黄人来长沙集合去天心阁闹一场将会是好开心的场面”“去看看熊猫,来吃吃我们成都的美食”“小黄人们可能会对香蕉味的热干面感兴趣”……从各地影迷欢笑声中足见他们对小黄人的喜爱。与亲朋好友相约影院,让《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带给你一段难忘的夏日欢乐吧!

s

关键词: 小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