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电影《爱情的代驾》终极预告海报双发,王成思魏翔“师徒”拿捏大众笑点

全员喜剧人,笑料大升级。“大聪明”王成思和魏翔这对师徒间的喜剧碰撞轮番上演,令人捧腹。影片将于8月26日全国上映,在2022暑期档的尾声,势必再次为电影市场注入一股欢乐暖流。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

今日,由徐林执导,著名喜剧人王成思、于莎莎领衔主演,许慧强、艾然、冯秦川、刘锡明主演,常远、魏翔友情出演的喜剧爱情电影《爱情的代驾》发布了终极预告和海报。全员喜剧人,笑料大升级。“大聪明”王成思和魏翔这对师徒间的喜剧碰撞轮番上演,令人捧腹。影片将于8月26日全国上映,在2022暑期档的尾声,势必再次为电影市场注入一股欢乐暖流。目前,正在火热预售中。

素人升级大改造 王成思魏翔“师徒”拿捏大众笑点

电影《爱情的代驾》讲述了公司少董李嘉豪(王成思 饰)被家族联姻困扰之际,与长相彷如孪生兄弟的送水小哥钟诚奎(王成思 饰)相遇,于是谋划送水小哥变身为爱情替身、“带薪恋爱”的欢乐故事。在最新释出的终极预告中,为了打造出一位完美无瑕的“恋爱替身”,重金聘请的神秘礼仪大师王老大(魏翔 饰),成为了这场计划中的关键一环,一场送水工变身豪门少董的素人升级改造工程按计启动。礼仪老师王老大刚一出场,便用自己喝咖啡的独家动作震慑住了木讷老实的钟成奎,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改造过程中,从站、卧、食、行等全方位出手,王老大花样百出地帮助钟成奎彻底改头换面,变身“上流人士”。一场奇葩“师徒”间的欢笑对决上演,令众多网友直呼“王成思魏翔两人简直长满了笑点”,“奇葩师徒太有梗,我的搞笑DNA动了”等,轻松拿捏大众笑点。

一同发布的终极海报也是内藏玄机。钟成奎被李嘉豪豪横地揽在怀中,一脸不可置信地看向对方,心中疑窦丛生。右边的李嘉豪则侃侃而谈,以钞票为诱饵,想要说服老实人钟成奎答应他的“替身计划”。海报里一众主演围绕着钟李二人,他们神态各异,有人满足地微笑,有人惊讶好似发现了什么秘密。在这场“替身恋爱”计划中,所有人似乎都有着自己深藏不露的“小心思”,让人不禁好奇这场“爱情的代驾”将驶向怎样的结局。

暑期档压轴爆笑 喜剧人王成思的双线逆袭

2022暑期档,喜剧影片掀起一波波狂笑热浪,让市场看到了优秀的喜剧作品所迸发的巨大潜力。此番,喜剧爱情电影《爱情的代驾》由“大聪明”王成思、于莎莎领衔,集结了一众优秀喜剧人加盟支持,相信这场“带薪恋爱”的欢乐故事,在2022暑期档爆笑压轴,将为市场再次注入一股强大的欢乐暖流。

在这豪华的喜剧阵容中,“大聪明”王成思尤为引人关注。厚积薄发17载的演绎之路,终于收获了自己的首个男主之作。影片中,他上演着小人物跨越阶层的浪漫爱情;现实里,又让人看到了“时光不负有心人”的质朴哲理。剧作交织现实,王成思演绎着自己的“双线逆袭”,令人懂得无论在爱情亦或事业中,真诚和坚持的重要。同时为这部欢乐值满满的喜剧作品,赋予了别样的温暖力量。

影片将于8月26日上映,正在火热预售中。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