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神榜:杨戬》曝《长安三万里》彩蛋,新系列揭开面纱

电影《新神榜:杨戬》今日发布片尾彩蛋《长安三万里》。作为暑期档古风奇幻视效大片,《新神榜:杨戬》中的每一处超凡想象,都是幕后艺术家们精雕细琢的匠心之作。而片尾最后的彩蛋——追光动画下一部作品《长安三万里》初现真容,凭借独特的文化气质,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好奇。

电影《新神榜:杨戬》今日发布片尾彩蛋《长安三万里》。作为暑期档古风奇幻视效大片,《新神榜:杨戬》中的每一处超凡想象,都是幕后艺术家们精雕细琢的匠心之作。而片尾最后的彩蛋——追光动画下一部作品《长安三万里》初现真容,凭借独特的文化气质,引起了不少观众的好奇。电影《新神榜:杨戬》正在全国影院火热上映中,票房已破1.5亿!目前众主创正在全国多地路演中,即刻买票走进影院,感受前所未见的瑰丽世界与真挚情感,体验一场沉浸式的古风奇幻冒险之旅!

片尾彩蛋《长安三万里》引期待 意境悠长尽显文人风骨

电影《新神榜:杨戬》作为“新神榜”系列第二部作品,由《新神榜:哪吒重生》原班人马倾力打造,本片制作水准再次升级,意想不到的新奇设定,目不暇接的仙界奇观,每一幕都前所未见。精彩震撼的正片过后,片尾彩蛋《长安三万里》的独特气质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这正是追光动画继“新传说”系列(《白蛇:缘起》《白蛇2:青蛇劫起》)、“新神榜”系列(《新神榜:哪吒重生》《新神榜:杨戬》)之后,即将登场的下一个系列——新文化系列。

彩蛋中,时春季夜间,风清月朗,黄鹤楼耸立于长江之畔。忽闻吟诗声起,正是李白的七言绝句《黄鹤楼闻笛》。接着便出现片名《长安三万里》以及“二零二三暑期上映”。据悉,新作故事背景为安史之乱爆发后数年,吐蕃大军攻打西南。大唐节度使高适交战不利,长安岌岌可危。困守孤城的高适向监军太监回忆起自己与李白的一生往事。该片由谢君伟、邹靖共同执导,预计2023年暑期上映,敬请期待!

《新神榜:杨戬》成绩斐然口碑不俗 全国路演各地反响火爆

电影《新神榜:杨戬》8月19日上映至今票房已突破1.5亿,主角杨戬凭借超高颜值、超猛实力、超强情感全方位俘获广大观众,成为众网友的“新男神”。电影中独具东方特色的三大仙岛,“洛神赋”飞天舞的浪漫演绎,太极图内的水墨呈现等,眼花缭乱令人震撼;杨戬、沉香、申公豹、四大天王等众多角色的酷炫元神依次登场,形态设计各具特色,全程颠覆想象被观众称为“每一秒都无法错过”。而两代劈山救母的母子情深,更是将饱含深情的亲情体验推向极致。

近几天,电影《新神榜:杨戬》导演赵霁、制片人路晞正在深圳、武汉、杭州等地全国路演。影片精彩的冒险故事和极致的视听体验收获一众好评,主创们也被各地观众及粉丝的热情所打动,映后互动环节亮点颇多:有表示要在国外学成归来支持中国动画的准留学生,有忠实观众带着《新神榜:哪吒重生》粉丝的票根合集赠与主创,真诚地表达对追光作品的喜爱,更有情侣现场求婚并获得主创们的真挚祝福。路演杭州站,为电影倾情献唱主题推广曲《灯火万千》的演唱者檀健次也惊喜现身,现场“模仿”杨戬开天眼的动作,帅气十足,而后又即兴清唱《灯火千万》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到了高潮。

电影《新神榜:杨戬》发行版本包括2D、3D、IMAX、中国巨幕、CINITY、杜比全景声、DTS:X、4DX、MX4D、4Dmovie、WANOS。影片由上海追光影业有限公司、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哔哩哔哩影业(天津)有限公司、抖音文化(厦门)有限公司出品,浙江东阳小宇宙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发行,影片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

《新神榜:杨戬》曝《长安三万里》彩蛋,新系列揭开面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