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票房 / 正文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破亿,淘票票开分8.9

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票房正式突破一亿大关!本片于8月19日登陆国内院线,上映首日猫眼开分9.2,淘票票开分8.9,成绩喜人!

 电影《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票房正式突破一亿大关!本片于8月19日登陆国内院线,上映首日猫眼开分9.2,淘票票开分8.9,成绩喜人!

自从2010年《神偷奶爸》在海外市场横空出世,小黄人形象便风靡全球,成为了捣蛋、混乱与欢乐的代名词。而此次《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与观众过去看过的小黄人系列电影相比,无论在画面还是整体感觉上都更加新颖有趣。“我们制作的每一部电影都应该是不同的,这点尤其重要,它应该令人耳目一新,就像是一场踏入全新世界的冒险,”制片人麦雷丹德瑞表示。“这不仅在角色塑造、故事构思与笑点安排方面非常关键,观看电影时的感官体验亦是如此,例如这部电影的视觉与听觉体验。无数工作人员在制作每一个细节的过程中付出的想象力与专业技能造就了小黄人系列作品的超高水准。”

本片最吸睛的角色之一无疑是新登场的小黄人奥豆。一副牙套和滔滔不绝的“话痨”体质,让这只小黄人给影迷们留下深刻的印象。导演凯尔·巴尔达也直言:“奥豆与其他小黄人有所不同,因为虽然他也像其他人一样笨手笨脚和热心帮忙,也像其他人一样犯错,然而,他将一切带歪的能力无人可及。”确实,奥豆由于总是话很多,在最初并没有马上就被凯文、鲍勃、斯图尔特接受进团体。而这一角色的设定,导演也有个人考虑:“最终,观众会意识到正是这些品质让奥豆如此特别:他代表了每一个曾经感觉与酷孩子们格格不入的自己。”也正因他的独特个性使然,才有了片中奥豆化身“孤勇者”飘洋过海追寻宝石的桥段。

这部新作追述了小黄人们如何初识少年懵懂追梦的小老板,并与其并肩抗衡几位恶霸劲敌的故事。制片人麦雷丹德瑞提及:“小黄人绝不仅仅只是可爱。他们如此惹人喜爱的原因在于他们身上自带的矛盾感,他们调皮捣蛋,却本性善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一面。”故事中的另一亮点则是小黄人学功夫的片段。当功夫与小黄人颠覆寻常的幽默相结合——昔日耍宝搞怪的小黄人学起了流星锤、铁头功,也令人意想不到地相得益彰。“鲍勃的铁头功真的有震撼到我”“功夫元素的运用和小黄人融合出了奇妙的笑点”……参加各地观影活动后的粉丝们评价道。

本片电影原声带阵容也是大牌云集。格莱美奖年度制作人杰克·安东诺夫担任执行制作人,戴安娜·罗斯、圣文森特、H.E.R.等大牌新老艺人献声,更有今年在科切拉舞台上掀起中国风暴的王嘉尔与华语小天后邓紫棋倾力加盟!可以说,只有前往影院观看《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才能把如此欢乐动感的视听体验拉满。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全国热映中,更多欢笑和可爱瞬间,不妨与亲友相约影院一同探索。爆笑多一点,解压爽一点,小黄人带来的欢乐多“亿”点!

关键词: 小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