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汪小菲谈与大S离婚原因:两地飞很辛苦, 无法专注事业

汪小菲在直播中透露自己与大S离婚的原因,他称自己在离婚前经常会感觉很累,因为原本的生活交际圈都在北京,他却为了大S每周北京、台北两头飞,也没有办法顺利创业,感觉很辛苦。同时汪小菲还提到,自己现在可以长居北京,专注创业“真的特别开心”。

近日,汪小菲在直播中透露自己与大S离婚的原因,他称自己在离婚前经常会感觉很累,因为原本的生活交际圈都在北京,他却为了大S每周北京、台北两头飞,也没有办法顺利创业,感觉很辛苦。同时汪小菲还提到,自己现在可以长居北京,专注创业“真的特别开心”。

汪小菲提到,在和大S离婚前他和妈妈张兰丢了俏江南的经营权,也还没有创立现在的新餐厅“麻六记”,每天都是浑浑噩噩的,也不知道要干什么,只是一直在两个地方来回跑。谈到这时,他似乎回想到了那段不易的经历,还反问网友道:“你知道那时候我多辛苦吗?”

之后汪小菲还表示“我现在特别开心能在北京常住,然后又重新创业,跟你们说,如果想要创业就必须在一个地方待住了!”他还称:“做每件事老天都是公平的!”

不少网友都表示并不赞同他的看法,认为他不应该把自己创业失败的原因归结到别人身上。

据悉,2021年11月22日,汪小菲和大S发文正式官宣离婚,结束了10年的婚姻关系。两人的关系一直都备受大众的关注,还曾有八卦媒体爆料称汪小菲婚内出轨多位女子,引起热议。此前,大S还在采访中透露过两人离婚的原因,称“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她解释道:“我选择这时候离婚,因为小菲事业再起,帅又不算老,要再找条件更好的女友也容易。”

S妈也曾在广播节目中谈到两人的离婚原因,称大S性格如果稍微柔一点,就不会有那么大的冲突。如此看来,导致汪小菲与大S离婚的关键原因,还是两个人在性格上的不合。而S妈也给前女婿送上祝福,并鼓励汪小菲赶快找个贤妻。

汪小菲和大S离婚后,曾多次被拍到和张颖颖一同出游的画面,虽然双方都没有正面承认,但所有人都默 认两人已经在一起。而大S则在今年三月份与前男友韩国Clon组合的具俊晔官宣结婚。

关键词: 小菲 两地 原因 事业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