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史蒂芬·金作品改编 《哈里根先生的手机》曝剧照,是第四部史蒂芬·金的小说

电影《哈里根先生的手机》公布了一组剧照。在剧照上,影片中的角色悉数曝光。而那个能与亡灵继续沟通的手机,也作为重要道具,出现在显要位置。

 日前,电影《哈里根先生的手机》公布了一组剧照。在剧照上,影片中的角色悉数曝光。而那个能与亡灵继续沟通的手机,也作为重要道具,出现在显要位置。

《哈里根先生的手机》剧照曝光

影片由史蒂芬·金的小说《哈里根先生的手机》改编而来。故事的主角是小男孩克雷格,他和一位亿万富翁因为一部手机结缘,意外成为了朋友。当富翁过世后,那部手机也和他一起下葬。而小男孩惊讶地发现,自己可以通过手机语音留言和死去的富翁联系。该小说秉承了史蒂芬·金的一贯特色,从一件出乎意料的小事入手,并将其放大到生活的方方面面。幕后人员方面,《弱点》的约翰·李·汉考克改编剧本并执导该片,而金牌制作人瑞恩·墨菲和杰森·布伦等人合作制作该片。而著名演员唐纳德·萨瑟兰和小演员杰登·马泰尔将会在影片中扮演着一老一少的关键角色。

《哈里根先生的手机》剧照曝光

这是网飞改编的第四部史蒂芬·金的小说。前三部分别是《1922》《杰拉德的游戏》《高草丛中》。史蒂芬·金是美国著名小说家,作品多产屡获奖项,曾担任电影导演、制片人以及演员。他大多数的作品都曾被改编。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