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优酷《相遇的夏天》浪漫定档, 各色青年共谱海岛浪漫组曲

《相遇的夏天》选取了背景不同、身份各异且有着交友诉求的素人嘉宾共同体验这趟“成年人的小长假”。他们将在夏日海岛共同生活14天,并与异性同伴组成邻居关系,共住同一小院感受白天约会、夜晚交心的情感社交。在不同形式的日常约会和生活互动中,素人嘉宾将展现自己真实的个性特征。

浪漫海岛,相遇盛夏。由优酷倾力打造的全新青年夏日旅行社交成长综艺《相遇的夏天》将于9月1日在优酷全网独播。节目以还原年轻人的真实社交生活为方向,选取多位性格各异的素人嘉宾在海岛小院中与异性同伴组成邻居,为青年人制造一场与爱相关的高浓度情感社交。与此同时,由姜振宇、柳岩、欧阳娜娜、汪聪、杨迪、曾舜晞组成的“相遇观察团”将围绕素人嘉宾的社交场景进行观察及讨论,一同探索当代年轻人多元的社交恋爱观。

各色青年共谱海岛浪漫组曲,异性“邻居”设定巧解社交困境

《相遇的夏天》选取了背景不同、身份各异且有着交友诉求的素人嘉宾共同体验这趟“成年人的小长假”。他们将在夏日海岛共同生活14天,并与异性同伴组成邻居关系,共住同一小院感受白天约会、夜晚交心的情感社交。在不同形式的日常约会和生活互动中,素人嘉宾将展现自己真实的个性特征。

如果说海岛小院为嘉宾们设置了一个浪漫而相对独立的空间,那么节目中异性“邻居”这一关系的设定则制造出微妙的微距社交。当代年轻人希望能有亲密的社交,但与此同时又害怕不合时宜的社交会破坏独处的私密感,“邻居”的设置则恰好解决了这一社交困境。

节目后期还将通过几轮更换邻居的选择机制促进男女嘉宾之间深入了解,模拟现实生活中社交对象的多元性与互动的丰富感,同时也激发多样的爱情可能性,鼓励年轻人勇敢追爱。当散发着青春荷尔蒙的嘉宾们在美丽海岛邂逅,他们会发生怎样的情感互动成为贯穿节目的重要看点。

80、90、00后齐聚观察团共议爱情话题,代际差异碰撞多元观点

除了素人嘉宾,节目还邀请了姜振宇、柳岩、欧阳娜娜、汪聪、杨迪、曾舜晞6位明星观察员组成“相遇观察团”,细微观察素人嘉宾的日常相处,猜测情感走向,并以亲身经历或专业领域知识为基础,探讨年轻人的社交行为与观念差异。在观察室嘉宾时,“相遇观察团”也显示了明确分工。擅长理性推理的姜振宇将持“爱情法眼证”分析素人嘉宾情感走向的蛛丝马迹,“嗑CP”三人组柳岩、杨迪、曾舜晞泽分别持“嗑糖领队证”、“嗑糖MC证”、“嗑糖新手证”甜蜜上岗,年纪尚轻的欧阳娜娜主要负责“观察实习”,极具同理心的汪聪则负责“遇夏知音”这一担当。

从《我们恋爱吧》到《怦然心动20岁》,再到《没谈过恋爱的我》、《一起探恋爱》,优酷的“恋综宇宙”中展现了明星观察员之间的别样火花与观点碰撞。《相遇的夏天》姜振宇会带来怎样不同的理性视角?主持人出身的杨迪、汪聪又会如何解读素人嘉宾的互动?年纪最轻的欧阳娜娜持有怎样的感情观?当理性和感性在观察室交锋,他们之间的火花同样值得期待。

循着帮助当下年轻人相亲交友提供参考与指导的初衷,整季节目素人嘉宾的交互活动将围绕爱情相关的“信任,接纳,包容,互助”等关键词逐一展开。《相遇的夏天》一次集齐了80、90、00后的观察员,势必也将掀起一场场热烈的社交话题讨论。在这之中,00后的欧阳娜娜、90后的曾舜晞、80后的柳岩、杨迪等人是否会因为代际差异有着相差甚远的见解?他们各自又有着怎样不同的择偶观?明星嘉宾的观点输出也将为观察室添置不一样的情感氛围。

素人嘉宾们将在这个夏末上演怎样的海岛之旅?今晚20:00惊喜首播,下周起每周三中午12点锁定优酷《相遇的夏天》,一起在真实社交中开启爱的故事。

关键词: 社交 密码 青年 解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