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周杰伦甜搂昆凌合照 ,感性发文“谢谢你陪我工作”

周杰伦在社交平台晒出和昆凌的合照,并感性发文:“谢谢你陪我工作到刚刚”。照片中,周杰伦搂着妻子,昆凌戴着口罩比耶很是恩爱。随后昆凌转发该动态并回复了一个爱心,两人也太甜蜜了!

日凌晨,周杰伦在社交平台晒出和昆凌的合照,并感性发文:“谢谢你陪我工作到刚刚”。照片中,周杰伦搂着妻子,昆凌戴着口罩比耶很是恩爱。随后昆凌转发该动态并回复了一个爱心,两人也太甜蜜了!

据悉,早前周杰伦宣布打造“音乐元宇宙”,并释出了自己18年前的一首全新DEMO《纽约地铁》引发热议,熟悉的曲风也让不少歌迷直呼“爷青回”。周杰伦此次发布动态提到的“工作”也让不少歌迷朋友好奇,但对于工作之余还不忘秀恩爱的行为,网友们更是纷纷表示“猝不及防又被塞了一包狗粮”“本来很饿的,看到这个瞬间撑了”。

众所周知,周董只要一抓住机会就会开始“秀恩爱”,此前他到朋友的刺青店玩耍,晒照之余都还不忘表白昆凌,还直接在线询问网友“你们觉得我来刺什么”,随后又发文表示自己想刺一艘船,上面写“爱妻号,出发”,或者是英文版“Happy Wife Happy Life”。

相关报道:周杰伦晒儿子弹钢琴 罗密欧戴黑色墨镜酷炫十足

网易娱乐9月1日报道 周杰伦在社交媒体上发布一段儿子弹奏钢琴的视频,配文:“粉色海洋男主角来了”。罗密欧戴着黑色线帽和黑色眼镜,一身黑色套装,酷炫十足。

据悉,罗密欧是周杰伦与昆凌的第二个孩子,2017年出生。今年5岁的罗密欧在周杰伦新专辑歌曲《粉色海洋》中献声,并在MV中出镜,萌化了网友的心。

关键词: 周杰伦 感性 工作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