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网友英国偶遇马思纯张哲轩同心锁, 男方不写真名引质疑

有网友晒照,称在英国发现了马思纯和张哲轩挂的同心锁,上面写着两人的名字,还写上了寓意着“一生一世”“我爱你”的“1314”和“520”。据悉,马思纯和张哲轩于8月11日官宣恋情。

近日,有网友晒照,称在英国发现了马思纯和张哲轩挂的同心锁,上面写着两人的名字,还写上了寓意着“一生一世”“我爱你”的“1314”和“520”。据悉,马思纯和张哲轩于8月11日官宣恋情。

同心锁上的“张曼乐”,据说是张哲轩在英式摇滚乐的发源地曼彻斯特进修时获得的黑称。不少网友调侃:“他自己写自己叫张曼乐?”并表示不用自己的真名写同心锁真的没意义。据了解,两人的恋情自公开后就一直不被网友看好。

据悉,此前曾有网友在英国街头偶遇马思纯和张哲纯,当时马思纯穿着宽大的黑色上衣,被网友猜测是在英国待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