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于正夸赞赵露思演技 ,被问是否合作时称"我先排队"

于正晒出自己的古装照并调侃“像祖宗”,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赵露思现在好火,于老师还会让她做你剧的女主吗?”于正则回复:“我先排队”。据悉,赵露思曾与于正合作《凤囚凰》,并在剧中饰演马雪云一角。

9月1日,于正晒出自己的古装照并调侃“像祖宗”,有网友在评论区留言“赵露思现在好火,于老师还会让她做你剧的女主吗?”于正则回复:“我先排队”。据悉,赵露思曾与于正合作《凤囚凰》,并在剧中饰演马雪云一角。

随后有网友在下方询问于正觉得赵露思怎么样,于正则回复:“她很好,很漂亮,演技一流!”

据悉,于正曾晒出一张自己在喝茶的图片,被网友质疑是在内涵赵露思“绿茶”,但随后于正发文澄清,称每一个在娱乐圈冉冉升起的人在过程中总要经历各种谣言、诋毁、伤害,他还在文中提到赵露思无论从表演还是外形都是这个市场数一数二的佼佼者,绝对有机会走上巅峰。

面对造谣,于正还直接艾特出赵露思,直呼“无中生有造谣的网友有点多怎么办?”力破两人不合的传言。

赵露思近年来随着实力的积累,出演的多部影视作品都备受关注,人气也随之上涨。期待未来于正和赵露思能够再次合作,为观众呈现出更好的作品。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