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热映中,当前票房已接近2亿

这部新作追述了小黄人们初识少年时期懵懂追梦的小老板的故事。这一“贱萌天团”最后凭借彼此之间的信任和情谊,成功打败反派“极恶六天王”。这场令人捧腹的“黄色风暴”当前正席卷大银幕,小黄人这群风靡全球,男女老少通吃的“顶流”也再次回归为大家送上欢乐。

夏日和暑假都已接近尾声,由环球影业和照明娱乐联合呈献的“小黄人”系列新片《小黄人大眼萌:神偷奶爸前传》绝对是今年夏天不可错过的合家欢大片!该片自8月19日正式登陆国内院线以来,凭借小黄人快乐和可爱迅速俘获了影迷的心。本片当前票房已接近2亿,多次登上微博、抖音等平台热搜榜,口碑持续爆棚!这周末不妨前往影院,和小黄人一起为你的夏天画上一个欢乐的句号!

这部新作追述了小黄人们初识少年时期懵懂追梦的小老板的故事。这一“贱萌天团”最后凭借彼此之间的信任和情谊,成功打败反派“极恶六天王”。这场令人捧腹的“黄色风暴”当前正席卷大银幕,小黄人这群风靡全球,男女老少通吃的“顶流”也再次回归为大家送上欢乐。

全新的冒险 招牌的搞笑风格

这部电影是《神偷奶爸》系列及其衍生作品《小黄人大眼萌》之间巧妙而又精彩的补充篇章,它正式将小黄人系列五部电影连成了一线。

本片令人眼前一亮的是新成员奥豆——一个话痨牙套仔。这只可爱的冒失鬼,为了一枚“一见倾心”的宠物石,弄丢了格鲁费劲九牛二虎之力才得到的宝石,随后为了弥补过失不让小老板生气,便化身“孤勇者”独自开启了一场公路冒险之旅。当“事业心”极强的小老板遇上蠢萌的奥豆,搞笑指数层层加码!奥豆虽然是首度出现的新成员,但在影片上映后便“圈粉”无数,无疑成为该片人气值超高的笑点和萌点担当。不管你是从一而终热爱小黄人的影迷,还是单纯渴望大笑一场的观众,这部影片都是不容错过的不二之选!

小黄人式功夫 萌力全开

为了营救身处险境的“小老板”,小黄人凯文、斯图尔特、鲍勃即刻展开了救援行动。途中几经磨难,小黄人也明白了与敌人对抗,自身能力需要得到加持。于是机缘巧合下,他们向由杨紫琼配音的周师父——一位隐藏于唐人街的功夫大师拜师习武,流星锤、铁头功等十八般武艺齐上阵,而习武过程着实令人捧腹,他们以荒诞无厘头却又幽默风趣且萌感十足的方式展现一场场精彩纷呈的“动作大戏”!看过影片的观众纷纷表示,小黄人学起功夫更加可爱,结尾与恶霸的对垒也是刺激过瘾,“萌到心里,笑到飞起”,大银幕观影体验感瞬间拉满!

原汁原味的小黄人与功夫元素完美融合,让许多观众对这部精彩纷呈又笑料满满的夏日大戏意犹未尽。“大小朋友都适合看,满满的笑点。”“小黄人学功夫笑翻全场了,很减压的全家欢电影。”“能在电影院看到一群小黄人卖萌真的好幸福!”快乐、好笑、合家欢几乎出现在了每条评论中,成了小黄人的代名词。

暑假结束前的最后一个周末即将到来,如果你还没有见证这场爆笑冒险之旅,不妨赶紧抓住假期的尾巴,来影院感受属于小黄人的专属萌乐,和亲朋好友笑成一团吧!

关键词: 小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