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爱情喜剧《还是觉得你最好》曝终极预告,9月9日中秋档全国正式上映

爱情轻喜剧电影《还是觉得你最好》曝光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并同时开启预售。该片经过首轮点映,豆瓣平台评分8.1分,已成为今年评分最高的爱情喜剧片。电影将于9月3日、4日在全国47城(广东全省/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重庆等)开启第二轮点映,9月9日中秋档全国正式上映。

近日,爱情轻喜剧电影《还是觉得你最好》曝光终极预告及终极海报,并同时开启预售。该片经过首轮点映,豆瓣平台评分8.1分,已成为今年评分最高的爱情喜剧片。电影将于9月3日、4日在全国47城(广东全省/北京/上海/成都/武汉/重庆等)开启第二轮点映,9月9日中秋档全国正式上映。

终极预告中,大哥(黄子华饰)在分手三年之后,再度遇到前女友,却得知分手竟然是因为打错字?本以为可以断情再续,万万没想到此时意中人,已变成自己二弟的新女友……

大哥与刚刚认识三天的“喵喵(林明祯饰)”闪电恋爱,前任现任不得不生活在同一屋檐下。一个是旧情难忘的前任,一个是体贴入微的现任,大哥该如何选择?二弟成功追到大嫂,他们的爱情火花又从何时燃起?

终极海报中,一家“六口人”齐坐在港味十足的沙发上拍摄全家福,欢乐质感与中秋佳节上映的团圆氛围遥相呼应,但隐藏在欢笑之下,这六位男女之间酸甜苦辣的爱情故事到底会走向何种结局?一切问题仍待观众在影片中找到答案。

电影《还是觉得你最好》作为第十二届北京国际电影节“华语力量”单元展映影片,已于8月26-27日在广州、上海、北京多个城市进行首轮点映,目前豆瓣平台评分8.1分,成为年度评分最高的爱情喜剧电影。

观众直赞“近年极其罕有的、笑中有泪、港味浓郁、在港片史上值得留下名字的粤语喜剧”;观看过程中“几乎全程都笑到飙泪”、“很久没有这么酣畅淋漓”、“ 在喜剧的外壳下包裹的感情羁绊非常令人动容”“让人想起了《饮食男女》和《家有喜事》,嬉笑怒骂,充满烟火气息”,甚至有观众称其“严重被片名耽误的好片,完全超出自己的预期”。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