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工作室晒唐嫣9月行程被骂, 粉丝发文喊话"快进组"

唐嫣工作室发布唐嫣的九月行程图,其中三个公开行程都是品牌活动,没有进组拍戏的消息,随后粉丝发文“六问工作室今年都干了什么?”质疑工作室的运营。

9月1日,唐嫣工作室发布唐嫣的九月行程图,其中三个公开行程都是品牌活动,没有进组拍戏的消息,随后粉丝发文“六问工作室今年都干了什么?”质疑工作室的运营。

在文中,唐嫣的粉丝对工作室的审美造型、商务杂志、反黑和进组剧本等提出了不满。粉丝表示工作室不仅日常审美造型不在线,还不好好对接商务杂志。

唐嫣工作室公布行程图后,不少粉丝纷纷表示不满,都在评论区留言喊话“能不能快点进组,我唯一的姐。”

更有事业粉直接发文怒斥唐嫣“你有羞耻心吗?你是觉得自己事业已经不用更上一层楼了吗?”据了解,唐嫣上一部剧《繁花》于2020年开机,并于今年1月份宣布杀青,杀青后唐嫣就一直传出没有进组的消息,有些粉丝表示唐嫣拍了两年的剧应该好好休息,而有些粉丝则认为半年的时间休息还不够吗,谁知道是不是唐嫣自己不愿意进组呢?

有些网友对粉丝发文骂工作室一事表示不理解,称“唐嫣工作室唐嫣才是老板吧?没有老板的授意,他们什么都干不了。你指责她的工作室不作为,其实就是在变相指责唐嫣本人。老板不想工作,你指责工作室小员干嘛呢,她们月薪可能才几千块钱,还要被你骂?”

据悉,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唐嫣因行程原因引起粉丝不满,此前唐嫣就因六月“暂无行程”受到了粉丝的斥责,有些粉丝甚至扬言让她退出娱乐圈,一时引起争议。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