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网传赖美云和电竞选手九尾恋爱, 双方发声辟谣恋情

赖美云工作室和广州TTG战队官博发声明否认赖美云与九尾的恋情,称“网络上过度解读两人关系的言论均为不实消息”。

 9月2日,赖美云工作室和广州TTG战队官博发声明否认赖美云与九尾的恋情,称“网络上过度解读两人关系的言论均为不实消息”。赖美云方表示,部分网络用户在互联网平台上持续发布关于赖美云的虚假不实言论,被大量转发扩散,严重影响了艺人的名誉,并已委托律师对侵权行为进行证据保全,要求虚假不实信息的发布者、传播者立即停止侵权行为,删除虚假信息。希望大家将热情转移到9月3日的赛事,以友好平和的姿态共同参与此次游戏界的夏季盛会。

九尾方也表示公司已进行取证,网络上过度解读两人关系的言论均为不实消息,部分网络用户恶意中伤选手九尾,已严重损害选手名誉权等合法权益,希望大家能保持理性客观,把目光转移到总决赛上。

 

此前,有网友爆料称赖美云疑似与电竞选手九尾恋爱,而且疑似是女方追的男方,两人之前曾在《战至巅峰》以教练和选手的身份合作过。

据悉,赖美云1998年生,是中国流行乐女歌手、演员。2015年,随组合SING发行首支单曲《青春的告白》,正式出道。2018年,参加女团青春成长节目《创造101》,最终以第6名的成绩成功加入女子演唱组合“火箭少女101”。

九尾,本名许鑫蓁,是《王者荣耀》电子竞技职业选手,现效力于广州TTG战队。

关键词: 云和 恋情 双方 赖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