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张颂文袁泉获2022电影频道最受传媒关注男女主角

袁泉凭借《中国医生》成为“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荣誉获得者。当晚一袭黑衣亮相的她打扮干练,登台感言更是简洁,“非常荣幸能够扮演文婷这个角色,我会继续努力!”

2022年9月3日,由电影频道节目中心主办、由北京市通州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22电影频道传媒荣誉之夜隆重举行。重磅影片集结,实力演员荟萃,各大荣誉一一揭晓。

袁泉凭借《中国医生》成为“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荣誉获得者。当晚一袭黑衣亮相的她打扮干练,登台感言更是简洁,“非常荣幸能够扮演文婷这个角色,我会继续努力!”

评委会盛赞袁泉在《中国医生》中的表演富含温度,“即使口罩挡住脸,她仍然可以用眼睛传递极为复杂的思想感情,让我们看到了白衣天使们灵魂的高贵。”作为揭晓“最受传媒关注女主角”荣誉的嘉宾温兆伦则是激动邀约,“假若能与这样优秀的女演员合作,我愿意零片酬出演!”

此外,张颂文凭借《革命者》斩获“最受传媒关注男主角”荣誉。评委会对他的表演给予了极高肯定,“沉默,悲痛,微笑,都经由表演凝结为一种精神力量。”

这也令张颂文激动不已,泪水在眼眶中打转。他在感言中提到,今年是他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的第20年。谢谢大家在他从事这个行业的第20年,送给他一个这么好的礼物,荣誉将带给他更大的力量,“未来希望自己能一直为这个行业发光发热,能有更多经典作品经久流传。”

据悉,今年的传媒荣誉首次对全社会媒体公开投票渠道,召集全国媒体从业者,秉持专业、客观、真实的职业态度参与评选。8月26日到9月1日期间,共有来自1421个媒体机构的12370名媒体人参与了投票。参与投票的包括新华社,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传统媒体,搜狐娱乐,新浪娱乐,爱奇艺,芒果TV等网络媒体,抖音,快手,新浪微博等新媒体,范围涵盖了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媒体机构。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