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王祖蓝全家移居上海 ,大女儿读国际学校学费近30万

恰逢开学季,王祖蓝和妻子李亚男晒出自己送大女儿上学的照片,分享家长心情。有不少网友注意到两人发布微博的定位是显示在上海,也纷纷猜测王祖蓝将妻女一同接到上海来长期生活。

近日,恰逢开学季,王祖蓝和妻子李亚男晒出自己送大女儿上学的照片,分享家长心情。有不少网友注意到两人发布微博的定位是显示在上海,也纷纷猜测王祖蓝将妻女一同接到上海来长期生活。

据港媒报道称,Gabby原本就读香港大埔懋柏礼国际幼稚园学前班,该校课程设计采用了以探究为基础的英国早期教育体系,而她在上海就读的就是上海耀中国际学校,该校是公认的上海顶尖国际学校之一,采用双语及多元文化教学模式,为2至18岁的外籍学童提供幼儿至国际文凭大学预科(IB Diploma)课程,毕业生遍布世界各地的顶尖大学,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牛津大学、剑桥大学等,亦因而成为近年星爸星妈的首选,陈小春应采儿大仔Jasper、郑希怡(Yumiko)囡囡梁浸浸、蔡少芬张晋女儿、孙俪子女等都在该校就读,同时该学校学费昂贵,一年近30万元。

王祖蓝近年来他的工作大多都是在内地,包括综艺录制,还有直播卖货等等,主要工作都是在内地。为了方便一家人都在一起,他把李亚男以及两个女儿接到身边,想来是未来几年,他们一家人都会定居在上海工作,学习,生活。

延伸阅读:王祖蓝送娃在上海入学,调侃李亚男探头张望:家长开学日统一姿势

9月1日,李亚男分享了和王祖蓝一起送女儿上学的有爱画面,并附文道:终于到了能上学的年龄。她还附上了一个大笑的表情包,看得出来,她盼着这一天已经盼了很久了。

李亚男的发文地址是上海,可见一家人从香港搬到内地之后,在上海定居。

照片中的王祖蓝将女儿紧紧地抱在怀里,脸贴着脸画面相当有爱,尽显父女情深。

李亚男看起来反倒像是一个外人。说明王祖蓝平日里工作虽然很忙,但是对孩子的爱和陪伴一点都没有少。

老师牵着Gabby的手准备进入校园,挥着小手依依不舍,但好在并没有哭,不知进教室后是什么状况。

其实李亚男并不像文案里那么开心,王祖蓝转发了动态,并晒出了李亚男在门外张望的侧影,调侃称:家长开学日统一姿势。

李亚男双手背在身后,探着头张望,从侧影都能看出来对女儿的担心,巴不得有一双千里眼,让自己看到室内的场景,这种心情大概只有当过父母的才能够真正体会到吧。

网友们纷纷感慨怎么Gabby突然长大了,分明记得她才在《做家务的男人》里出镜过。

节目中Gabby聪明可爱,遗传了爸爸的高智商,一岁就已经会自己开洗衣机和玩平板电脑。

Gabby虽然年纪很小,但已经是一个非常孝顺的孩子。

今年六月,王祖蓝分享了一段女儿的街边视频,Gabby可谓是真情流露。

当时,路边的视频上正播放王祖蓝在《跑男》中被淘汰后,躺在地上气喘吁吁的片段,Gabby大哭起来,李亚男一直安慰女儿“那是假的,假的”。Gabby堪称是头号粉丝。有这样一个贴心的女儿,王祖蓝此生足矣。

Gabby古灵精怪,还遗传了爸爸的表演天分,喜欢拿着话筒唱歌,像极了摇滚歌手,台风超赞。

虽然已经有了二胎,但是王祖蓝和李亚男依然非常疼爱老大,从最近拍摄的全家福就能看出来。面对小女儿大哭,两口子依然很淡定地和Gabby一起继续开心合影。

我们也看到大女儿和王祖蓝长得几乎一模一样,五官像极了复制粘贴。

但其实Gabby长得也很像李亚男童年时期的模样,期待小公主越来越像妈妈,拥有高颜值和超模身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