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影人影事 / 正文

刘大锤晒林彦俊美女同框视频,疑似恋情曝光

娱记刘大锤公开了此前已经做好预热的重磅恋情瓜,在之前的预告中,刘大锤透露这次爆料的对象是NINEPERCENT成员之一的瓜。

9月4日中午12点,娱记刘大锤公开了此前已经做好预热的重磅恋情瓜,在之前的预告中,刘大锤透露这次爆料的对象是NINEPERCENT成员之一的瓜。

不得不说,刘大锤的预告的确让广大网友的期待值拉满,很多网友纷纷猜测,蔡徐坤、陈立农、范丞丞、黄明昊、林彦俊、朱正廷、王子异、王琳凯、尤长靖也都一一被热议,在大家的期待中,刘大锤也终于揭开了答案,这位艺人是林彦俊。

在公开的视频中,刘大锤爆料透露他先是在酒店拍到了一位细腰美女,因为长得很漂亮,所以人群中很容易一眼就能看到,然后刘大锤看到这位美女在酒店逗狗玩,作为职业的判断,刘大锤就一直盯着这位美女拍,后续刘大锤拍到了这位美女还买了食物给小狗,是一位心地很善良的女孩子。

到了当日晚上,刘大锤拍到林彦俊和两位助理工作完回到酒店,这时三人都没有注意酒店中的小狗,然而上楼没多久两位助理就先下楼了,此时助理询问小狗去哪儿了,因为这个细节刘大锤觉得林彦俊和这位美女是有关系的,便上前去询问助理怎么知道酒店有小狗的,此时助理还撒了谎,告知早上工作时就在酒店看到了小狗,然而这个小狗出现在酒店的时间是当日下午。

根据这两点,后续刘大锤蹲到了林彦俊和这位美女同框的画面,两人一起下楼拿外卖,这期间林彦俊还非常暖心从女方手中接过东西。

而后还拍到林彦俊和这位女子酒店打闹的画面,两人聊天的过程中,女孩子还朝着林彦俊撒娇卖萌,林彦俊也亲密搂着她的肩膀,一副恩恩爱爱的模样。

从刘大锤曝光的视频中,基本可以确定两人的关系确实很不一般,从身高、长相及身材来看,这位女子也确实很出众,两人的身高也很般配,林彦俊对其也很照顾。

据悉,此前曾传出林彦俊与舞蹈老师金花英的绯闻,还曝光了两人合影的照片,但后续林彦俊方否认恋情,称与金花英只是同事关系,一切恋情相关信息均为杜撰,也将坚决抵制一切网络暴力,不知道这次林彦俊会不会就恋情一事公开回应。

目前,不少粉丝也纷纷喊话林彦俊工作室就恋情一事发声回应,而针对恋情一事,粉丝也提出了质疑,有粉丝猜测这位女子会不会是林彦俊的妹妹等,毕竟也只是拍到了同回酒店搂肩的画面,所以还是等后续工作室回应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