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电影《青蛙王国-极限运动》终极物料双发 中秋亲子团建首选合家欢

 

由郑立国担任出品人,谭焕臣、钱卫群执导,郑欣然总策划,吉林吉动禹硕影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吉林动画学院、吉林吉动文化艺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吉动天博影视制作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由北京释梦映画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策划的原创3D动画电影《青蛙王国—极限运动》(以下简称《极限运动》)今日发布终极预告和终极海报。作为吉林动画学院精品打造的原创动画系列电影,新作延续了“青蛙王国”系列IP“爱与成长”的故事主题,在剧情背景上完成了全新升级,《极限运动》打破前作奇趣的自然风光,潮酷嘻哈的城市风、热血炫酷的滑板大赛、几万只青蛙参加的盛大运动会,带来全新的视觉体验,更有全新角色软萌土拨鼠家族的加入,成为全片的憨萌可爱担当,为刺激热血的滑板战队夺冠之旅增加更多欢乐元素。影片将于9月10日全国上映。

 

 

终极物料重磅齐发 全员集结热血开赛

滑板战队成员和土拨鼠兄弟们在终极海报中集体同框,吉克公主、雨点和呱大壮,战队三巨头滑着滑板快乐地冲向前方,软萌的小土拨鼠们形态各异搞怪憨趣,表情生动可爱。靓丽闪耀的极速赛道被开启,主角身后是运动会大背景和漫天炸裂的烟花,显示着一场盛大的比赛即将开始!

而在发布的终极预告中,抛出了动画电影诸多的关键信息,青蛙王国要举办声势浩大的极限运动会,吉克公主天生向往自由、热爱运动的DNA蠢蠢欲动,终于按耐不住溜出皇宫,上演一出在逃公主变装参加滑板大赛的“蛙国假日”经典戏码。新成员土拨鼠家族踏上了寻父“囧”途,搭载蒲公英降落伞飞到了青蛙王国最繁华的城市,误打误撞结识了吉克公主和雨点的滑板战队,贡献全片密集笑点。而吉克公主也面临前所未有的挑战,队友怀疑她的滑板实力,贵公子处处阻挠她的夺冠之路,朋友之间的信任危机,面对重重的艰难险阻吉克公主如何逆风翻盘?小土拨鼠们又能否和爸爸团圆重聚?

 

 

中秋首选合家欢 寓教于乐不容错过

作为中秋档期唯一的一部合家欢动画电影,《青蛙王国—极限运动》以形象饱满的青蛙公主吉克为主角,向观众诠释了勇气、梦想和友谊的真谛。电影具有丰富的教育意义,是一部寓教于乐、精彩纷呈的合家欢动画电影,是中秋假期家长带孩子观影的不二选择。

 

 

在此前点映亲子场观影会中,各年龄阶层的观众均对电影给出了极高的评价。观影场内笑声不断,孩子们纷纷表示“太喜欢土拨鼠兄妹啦!毛绒绒的好可爱!”“看完我也想去学滑板啦!”“青蛙公主吉克真勇敢,我也希望像她一样开启一段冒险!”家长们也对这部电影赞不绝口:“情节很流畅也很有正能量,非常适合孩子观看!”“有很好的故事底子,非常适合孩子观看,妥妥的寓教于乐电影!”甚至有许多家长在观影后也表示爱上了这部电影:“本来是想着带孩子来看的,没到自己也能看的这么开心!画面很漂亮,故事也有意思,很喜欢!”太可爱了!故事也挺有意义的,不管是大人还是小孩都能在这部电影中收获快乐!”

 

 

《青蛙王国—极限运动》展示了一个与众不同的全新的故事背景,在延续前作的高口碑和经典的元素外,加入了更多的吸睛看点,除了新老角色带来的密集笑点,还有很多热血高燃的场景展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在动画技术方面,为了让观众感受到角色更加人情化和感染力,结合了专业演员的表演和动态捕捉技术,共同完成人物立体化的呈现,将表演艺术与动画技术融合起来,是动画表演上的一种革新,也是对“青蛙王国”系列动画进行了全面升级。影片将于9月10日全国上映,敬请期待!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