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际&好莱坞 / 正文

《鳄鱼莱莱》10月7日美国上映, 萌德献声最会唱歌的鳄鱼

电影《鳄鱼莱莱》改编自美国著名童书作家伯纳德·韦伯原创的同名系列绘本。该绘本问世六十年来风靡全球,曾入选纽约公共图书馆“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100本绘本”畅销榜单。

时光网讯由风靡全球的同名系列绘本改编的真人动画电影《鳄鱼莱莱》(暂译)发布“歌王诞生”特辑回溯了肖恩·蒙德兹在录音棚演唱的高光瞬间,为影迷揭开了全世界最会唱歌的鳄鱼莱莱的诞生。该片由奥斯卡得主哈维尔·巴登(《老无所依》《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吴恬敏(《摘金奇缘》《许愿神龙》)主演,肖恩·蒙德兹倾情献声演唱。影片将于2022年10月7日北美上映,最欢乐治愈的都市历险即将开启。

鳄鱼莱莱

剧情 / 家庭 / 动画2022年10月7日美国上映

自该片官宣肖恩·蒙德兹加盟献声鳄鱼莱莱,萌德与全世界最会唱歌的鳄鱼的惊喜组合便引发了影迷的超高期待。此次,影片释出的特辑揭开了肖恩·蒙德兹在与鳄鱼莱莱献声的历程和心路。谈及此次的“银幕第一次”体验,“萌德”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鳄鱼莱莱的喜爱,他说:“莱莱有点笨手笨脚,这跟我很像。”

与此同时,萌德也表示献声演唱鳄鱼莱莱对自己来说是前所未有的有趣经历,“听到动画角色发出自己的声音,是种非常有趣的体验。”而音乐就是莱莱的语言,萌德对此也深有共鸣,希望能给大家带去满满的欢乐!

电影《鳄鱼莱莱》改编自美国著名童书作家伯纳德·韦伯原创的同名系列绘本。该绘本问世六十年来风靡全球,曾入选纽约公共图书馆“每个人都应该知道的100本绘本”畅销榜单。

影片讲述了小男孩乔什·普利姆跟随父母举家搬进大城市的新居,和一只住在阁楼上、能舞会唱的鳄鱼成为好朋友的奇遇故事。自带欢乐属性的鳄鱼莱莱治愈了难以适应新环境的乔什,乔什也努力消除父母对莱莱的偏见。两小只开启前所未有的都市历险,历经重重欢乐闹剧,莱莱与普利姆一家最终成为了彼此的家人与伙伴。

除了肖恩·蒙德兹,影片也汇聚了一众实力卡司,奥斯卡得主哈维尔·巴登(《老无所依》《加勒比海盗5:死无对证》)、好莱坞实力派女演员吴恬敏(《摘金奇缘》《许愿神龙》)纷纷惊喜加盟,实力飙戏。影片的原声音乐由《马戏之王》、《爱乐之城》作曲团队倾情呈现,相信一定会满足大家的期待。

电影《鳄鱼莱莱》(暂译)由乔什·戈登和威尔·斯派克担任导演与制片人,由哥伦比亚影片公司与雄鹰影业联合出品,北美2022年10月7日上映,敬请期待。

关键词: 鳄鱼 歌王 特辑 莱莱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