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神榜:杨戬》曝特别视频, 中秋与杨戬电影院相见不负思念

电影里逍遥帅气、高大挺拔的全新杨戬形象,近日圈粉无数,收获众多观众好评,“为二郎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二哥一下子住在了我的心里”、“二哥的帅脸就值回了电影票价”、“带着我妈去电影院见女婿”、“大银幕上的杨戬帅气值拉满”……

电影《新神榜:杨戬》正在全国好评热映中,目前票房已近4亿。影片发布一支“在逃神仙”特别视频,落魄杨戬游刃有余从天牢脱身,快意自在与梅山小队重聚。影片上映至今,逍遥帅气的杨戬吸引了无数观众,更获赞“一日不‘戬’,如隔三秋”!中秋佳节将至,趁月色正好,一起与杨戬大银幕相见不负思念。

落魄杨戬变“在逃神仙” 梅山小队团聚快意自在

电影《新神榜:杨戬》此次曝光的特别视频中,落魄杨戬变“在逃神仙”,带着葫芦小仙一起逃离天牢,与梅山小队重聚,快意自在的一行人,即将开启全新的冒险。特别视频里杨戬不仅展示出游刃有余潇洒的一面,身手不凡热血的一面,更有慵懒漫不经心回应葫芦小仙等细节,也可以看出杨戬可爱风趣的一面。视频画面中流畅燃爽的动作,以及震撼颠覆的特效,也再次彰显出影片高水准的精良制作,是一部非常值得去大银幕观看的视效大片。

一日不“戬”如隔三秋  中秋与杨戬电影院相见不负思念

电影里逍遥帅气、高大挺拔的全新杨戬形象,近日圈粉无数,收获众多观众好评,“为二郎辗转反侧,夜不能寐”、“二哥一下子住在了我的心里”、“二哥的帅脸就值回了电影票价”、“带着我妈去电影院见女婿”、“大银幕上的杨戬帅气值拉满”……更有观众表示“一日不‘戬’,如隔三秋”,去电影院二刷三刷影片。电影《新神榜:杨戬》正全国好评热映中,中秋假期将至,趁月色正好,一起与杨戬大银幕相见不负思念。

电影《新神榜:杨戬》正在全国各大影院火热上映中。

关键词: 视频 杨戬 杨戬从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