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哥,你好》举办首映观影活动,沈腾为马丽常远魏翔助阵

活动当天,导演张栾、监制王韦程携演员马丽、常远、魏翔、黄允桐、郝鹏飞、李一宁、李桃夭夭、刘语乔惊喜亮相,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分享幕后趣事。

9月6日,由张栾执导,马丽、常远、魏翔领衔主演的喜剧电影《哥,你好》在北京举办“笑哥不停”首映观影活动。活动当天,导演张栾、监制王韦程携演员马丽、常远、魏翔、黄允桐、郝鹏飞、李一宁、李桃夭夭、刘语乔惊喜亮相,与现场观众互动交流,分享幕后趣事。此外,亲友团沈腾、张吃鱼、海清、路阳、高群书、郑大圣、彭大魔、闫非、邢文雄、宋阳、王中磊、邵艺辉、陈妍希、洪剑涛、于小彤等众多电影人到场助阵,欢乐氛围提前点燃中秋档观影热潮。本片将于9月9日全国上映,目前预售已开启。

明星好友惊喜现身打call 笑果拉满获赞假期解压之作

电影《哥,你好》自宣布定档以来,就凭喜剧王炸阵容与笑泪交织的故事设定引发了众多关注与期待,当日首映现场更收获了一众业内人士的认可!现场,演员沈腾惊喜现身并称自己感动到“哭了两袋纸”:“我确实觉得很好,又感动又欢乐”,并表示对马丽和魏翔饰演的“五六夫妇”全是祝福,腾哥的力挺使得现场气氛再次升温,笑声不断。张吃鱼导演观影后称电影没有缺点,并让自己挺想家的。华谊兄弟CEO王中磊也现身为影片打call,“这个片子非常好看,也好哭,也好笑。看完之后已经开始期待‘你好’系列的第3部。”高群书导演表示,“在这样的环境下,有这样一部电影温暖、轻松、愉快,给大家解压,这是一个非常好的贡献。”

马丽、常远、魏翔3位默契搭档将笑果拉满的同时,也将大六、小伍、伍红旗三个角色的不同性格演绎得淋漓尽致,演员们用精湛细腻的演技刻画出欢乐温暖的美好情愫,获得了众多业内人士、观众的喜爱。演员海清现场力挺电影“太好看了,演得也特别好”。与马丽、魏翔合作过《这个杀手不太冷静》的导演邢文雄表示:“电影弥补了我在《这个杀手不太冷静》里面的一个遗憾,特别想看看丽姐和翔哥轰轰烈烈地谈一场恋爱,在这个电影里满足了。”对于影片中观众印象最深刻的桥段,“随大六”也让《爱情神话》导演邵艺辉感受到了80年代女性的力量,“大六这个角色非常有力量、有智慧,你能感受到她的光芒。”电影在笑泪交织中将平凡岁月中的一段真情往事娓娓道来,欢乐温暖的故事即将上演,中秋假期一起笑个不停!

众主创首映现场齐聚  包袱不断欢乐迎中秋

电影《哥,你好》讲述了与父亲伍红旗(魏翔 饰)终年不合的小伍(常远 饰)阴差阳错回到80年代,意外搅黄了母亲大六(马丽 饰)与父亲的初次相遇。影片中,看似强悍的女焊工大六实则大方又细腻,拍摄时刚生完宝宝的马丽表示对大六这个角色很有共鸣:“大六这个角色让我感受到了特别真实、特别伟大的女性的力量、妈妈的力量,所以我觉得我很幸运,能够做了妈妈以后演这种伟大的角色。”喜剧元素与温暖故事的碰撞,笑泪交织的情节不仅打动了观众,连主演常远也称自己在看完剧本后潸然泪下。谈及此次饰演的伍红旗一角,魏翔表示非常感谢导演的信任,让他首次演绎一个情感戏份这么重的角色。

首映现场,众主创包袱不断,热梗连连,多年的喜剧默契瞬间将现场气氛点燃。现场,导演张栾解读片名表示:“小伍穿越到过去,父母喊他哥哥,也让大家有点小‘迷糊’,所以我觉得《哥,你好》这个名字很有趣”,而大六这个角色的灵感则来源于导演自己的母亲。监制王韦程现场讲到:“电影主要是想传递爱,也将爱融入进了电影中。”

电影《哥,你好》由万达影业(海南)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海口)有限公司、天津猫眼微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冠宇影业(北京)有限公司、万达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影业(北京)有限公司、斑马影业股份有限公司出品,上海猫眼影业有限公司、万达影业(霍尔果斯)有限公司、上海菁叹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央视动漫集团有限公司、西安乔松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墨客行智作文化传媒(北京)有限公司、拾圈文化传媒南京有限公司、广州光影互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北京尚丰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影聚天际影业(北京)集团有限公司、安徽娱星影业有限公司、捷成华视网聚(常州)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期待电影《哥,你好》能在中秋佳节为观众带来欢乐。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