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电影节展&活动 / 正文

电影《狼群》首映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组最“卷”剧组

电影《狼群》在京举行首映礼,电影出品人、总制片人吕建民,制片人汤辰骐,导演兼编剧蒋丛携演员张晋、李治廷、蒋璐霞、刘智满(Mark)、叶浏、张衣、唐国忠、高冬平一同亮相,与观众面对面交流,分享电影幕后拍摄故事。

9月7日,电影《狼群》在京举行首映礼,电影出品人、总制片人吕建民,制片人汤辰骐,导演兼编剧蒋丛携演员张晋、李治廷、蒋璐霞、刘智满(Mark)、叶浏、张衣、唐国忠、高冬平一同亮相,与观众面对面交流,分享电影幕后拍摄故事。

主创合影

电影《狼群》讲述了境外恐怖分子企图破坏我国海外天然气田,狼群小队化身反恐精英雷霆出击,及时守护祖国能源命脉的故事。影片吸人眼球的题材,加上张晋、蒋璐霞双“武英级”武打明星的配置,让影片自定档以来就备受观众期待与关注。

映后见面会上,电影出品人、总制片人吕建民谈起拍摄初衷时,表示:“其实在拍《战狼》前就想拍这么一部电影,在这种极致的环境下,人性才能得到极致的张扬”。导演蒋丛回忆起拍摄前的准备,动情地说:“我们在走访的时候,了解到在全世界不同的地区,都有这样一群无名的英雄守卫着祖国的利益,更加激发了我的创作冲动。”

张晋、李治廷、蒋璐霞(从左至右)

在电影中饰演队长的张晋,介绍了“刁缠”这个绰号的由来:“刁是刁钻,缠是难缠,这个名字是我取的,想让对手感觉到我不好惹”。张晋也坦言现实生活中自己与队长老刁一角,具有很多相似之处,不太会用言语表达内心情感。通过这部电影,他也第一次知道了有老刁这样一群人,在做着这么伟大的事情,他们值得让大家看见与歌颂。

提起片中一段从近60米的高空坠落的动作戏时,李治廷说:“虽然我极度恐高,但还是感觉要来真的才对得起观众”。“小队唯一女战士”蒋璐霞坦言拍戏时伤到眉骨:“每一个角色都来之不易,所以倍加珍惜,尽自己所能,不让大家失望”。

此番“狼群小队”全员集结,主创们透露在片场小队每人都很拼命,戏内克服极寒天气,戏外疯狂健身,努力起来一个比一个狠,堪称最“卷”剧组。提起“狼群小队”,演员们都有着不同的理解:张晋、李治廷、蒋璐霞分别用“兄弟”、“老练”、“团结”来形容,刘智满(Mark)、叶浏、张衣、唐国忠、高冬平则用“热血”、“王炸”、“全能”、“牛”、“辛苦”来表示。

首映礼当晚,蔡少芬、陈辉、李铢衔、陈妍希、吕一、陈梓童、蒋龙、弦子、艾福杰尼等人也到场支持,小队家属蔡少芬观影后激动地表示:“整部电影非常好看,导演把我老公拍得很帅气,你让我又爱上了我老公”。

据悉,电影《狼群》将于9月9日中秋上映。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