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雀斑公主》发布《给远在天边的你》MV,诠释少女蜕变的高光时刻

电影《雀斑公主》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一个拥有50亿用户的元宇宙U中,每个人都能开启自己的人生。

知名动画导演细田守执导的青春动画大片《雀斑公主》正在影院热映中。影片发布音乐原声带最催泪的主题曲《给远在天边的你》MV,用歌声带你了解小铃这段充满爱与感动的心灵蜕变之旅!

电影《雀斑公主》讲述了这样一个故事:在一个拥有50亿用户的元宇宙U中,每个人都能开启自己的人生。17岁高中生铃,因年幼时母亲离世而变得沉默寡言。她不愿与父亲交流,不愿再开口唱歌,甚至对一直守护自己的阿忍也渐行渐远。为逃离灰色的生活,铃选择进入元宇宙的世界,摇身一变迅速走红成为闪耀的顶流歌姬。此时,她的巨星之路随着“竜”的意外闯入,而演变成一场充满未知的冒险出逃。雀斑公主和神秘“恶竜”的真身有着怎么样的纠葛?他们又该如何用爱和勇气对抗现实的刺痛?

影片今日发布了集合影片高光片段的「给远在天边的你」MV完整版,用歌声诠释了走不出成长阴影的小铃从紧闭心扉到勇敢面对真实的自己的心理历程。当成长中的一幕幕浮现在眼前,小铃义无反顾地选择在U世界里展现真实的自己,那一刻她理解了妈妈,也用歌声传递了爱与力量。很多观众都在这首歌的大合唱片段感动落泪,中村佳穗动情演唱高难度旋律,激发了观众们内心最纯粹的温柔与善意。

目前,《雀斑公主》在烂番茄网站上已取得95%好评率,收获了来自《好莱坞报道者》《每日电讯报》等权威媒体的影评人对电影和主创的高度评价。据悉,电影《雀斑公主》由细田守编剧和执导、日本地图工作室制片,主要配音演员包括中村佳穗、成田凌、染谷将太、役所广司与佐藤健等,中国电影集团公司进口,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译制。影片正在热映中,邀请你在意的那个人一起到影院去体验这段充满感动的成长之旅吧!

扫一扫关注“电影界”微信公众平台

扫一扫进入移动端浏览